“鄂六条”拟将首套房利率降至7折银行态度有待观察

第一财经日报  2014-09-17 06:51

[摘要] 继限购松绑在全国各大城市“遍地开花”后,由省级部门牵头的第二波救市政策开始接力,如福建、四川、湖南、江西等,实时的接力者是湖北。

中指研究院在研报中指出,展望未来,放松限购城市的增加,短期内有助于引导市场预期,带动需求释放。

继限购松绑在各大城市“遍地开花”后,由省级部门牵头的第二波救市政策开始接力,如福建、四川、湖南、江西等,实时的接力者是湖北。

9月15日晚间,湖北省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某(下称“鄂六条”)明确规定,要支持合理住房消费,湖北省首套房贷利率可打7折,符合相关条件的还可获得契税优惠。同时,要求各商业银行要配足个人住房贷款额度,加快受理、审批和发放,原则上要在一个月内放款。

鄂六条还定下了“调结构,去库存”的基调,要求商品住房库存较大,库存消化超过24个月的市、县,调减商品住房用地供应规模,引导住房合理消费。

首套房贷利率7折是湖北救市政策的亮点,同时也是颇受争议的一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