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区看丽樽 样板区盛耀开放

房天下  2014-09-16 15:15

[摘要] 2014年9月15日下午,主题名为“御河首映华殿盛启——新•丽樽样板区开放暨法式下午茶品鉴沙龙”在北京顺义新•丽樽现场接待举行。

房天下讯 2014年9月15日下午,主题名为“御河首映华殿盛启——新•丽樽样板区开放暨法式下午茶品鉴沙龙”在北京顺义新•丽樽现场接待举行,新中国地产(北京)副总经理邱国兆、于庄项目副总经理闵敢、《北京青年报》北青集团整合营销副主任全伟、三磊设计总裁张华等集团高层、业内名仕,与到场的精英媒体一同,见证丽樽“法式宫殿群”的样板开放,分享产品心得。

6

样板间开放剪彩仪式(图片来源:房天下)

活动启始,在一个象征顺利、祥瑞的“切烧猪”仪式之后,热闹喜庆的南狮表演将“祈福”主题给予了纵深表达。

4

南狮表演(图片来源:房天下)

随后,邱国兆向到场的嘉宾与媒体人仕致以欢迎辞,他表示,从1994年至今,新在别墅区打造了一系列成功作品,离不开各位媒体朋友的支持,这场酒会一方面是庆祝新•丽樽样板区的开放,但更多的是要借此契机,向关心和支持新中国地产的朋友们表示诚挚谢意。

2

新中国地产(北京)副总经理 邱国兆发言(图片来源:房天下)

在一个简要介绍新•丽樽项目的VCR之后,闵敢登台做项目整体推荐,丽樽即将亮相的东区规划为81栋法式风格独栋别墅,仅0.59的容积率,成为近年不曾有、未来也不再有,独栋的形态更是目前北京别墅市场所稀缺。

3

于庄项目副总经理 闵敢(图片来源:房天下)

随后张华就项目的规划设计理念做了价值分享。他认为项目大场域法式园林的营造,得益于规划了80-100米的景深厚度,让几何格局得以完整铺展开。此外,他强调丽樽是他在别墅区做过的配套海量的别墅项目,会所、高尔夫、网球场、商街等一应俱全。

5

三磊设计总裁 张华(图片来源:房天下)

在紧接下来的“价值对话”环节中,邱国兆首先就御河板块与孙河板块的差异做了解读。他分别从地理区域、交通、生态环境、配套与未来发展、历史文脉等多方面对两个板块的差异做了分析,并认为,二者同属别墅区的升级板块,都是在共同推动别墅区换代升级和扩容。

1

对话沙龙(图片来源:房天下)

紧接着全伟用“简约而不简单”形容了他对新•丽樽项目的印象,他认为这个项目将让业主真正回归生活本身。另外他与大家分享了别墅区的民间由来,并对这里的国际化配套及一路之隔的未来科技城做了自己的解读。

张华则介绍了样板间的设计背景,由香港设计师操刀定制的两大样板间,以“Modern Classic”和“Art Deco”为设计风格,营造低调奢华的现代简约氛围,达到既厚重华丽、又具时尚气派的视觉效果。

在黄平以“天生丽质”概括了她对于别墅生活方式的观点之后,一个炫目的剪彩仪式,宣告新•丽樽的接待与样板间正式开放。最后,在悠然浪漫的法式下午茶、法国红酒品鉴活动中,新•丽樽样板区开放活动圆满结束,御河板块的首发作品自此公世。

>>>买房我补贴 9.27房天下多线看房团 好礼等你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