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健康人居馆开放 住宅科技体验吸引大批粉丝到来!

房天下  2014-09-16 11:08

[摘要] 9月14日一大早,还不到签到时间9点30,嘉宾及业主朋友们便已悉数到场,金茂健康人居馆外已人头攒动,空气中酝酿着一种跃跃欲试的气氛。10点18分,中国首座金茂健康人居馆亮相仪式正式启动。来自方兴地产与亦庄金茂悦的领导们,向到场嘉宾们详细介绍了方兴地产“绿金”之路,并点亮了金茂健康人居馆启动仪式。

9月14日一大早,还不到签到时间9点30,嘉宾及业主朋友们便已悉数到场,金茂健康人居馆外已人头攒动,空气中酝酿着一种跃跃欲试的气氛。10点18分,中国首座金茂健康人居馆亮相仪式正式启动。来自方兴地产与亦庄金茂悦的领导们,向到场嘉宾们详细介绍了方兴地产“绿金”之路,并点亮了金茂健康人居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现场嘉宾们神情兴奋地来到金茂健康人居馆前,跃跃欲试地准备开始一场精彩的科技之旅~!金茂健康人居馆共分为五大实验测试分区,针对影响人类居住的空气、湿度、温度等五大元素,在体验馆内设置新风系统体验空间、毛细官网体验空间、同层排水对比体验空间、光辐射测试对比体验空间和噪音测试对比体验空间,为使测试结果更专业和公正,内部全部使用当前国际进的测试仪器,通过多种科技系统的对比,令嘉宾得以切身感受居住的舒适科技细节。

现场嘉宾在参观人居馆后,纷纷对其中的科技测试系统表示赞叹和不可思议。一些嘉宾及业主表示之前从未想到住宅中的科技系统能如此直观地看到和体验。更有业主表示,十分庆幸自己成为了金茂产品的业主,在北京PM2.5严重超标的空气质量的情况下,能够住在金茂科技系统的房子中,感到幸福和安全。

一位参观了人居馆的业内人士表示,方兴地产此次引领行业推出中国人居舒适度体验馆,为中国的绿色科技住宅再创新标准,这不仅与方兴地产“敢于突破,致力创新”的形象相辅相成,更凸显了金茂产品的革新精神,堪称中国健康住宅的引领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