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买房必 几个理由 34万买三房还等什么

房天下  2014-09-12 08:24

[摘要] 什么概念!70平左右的三房还要不超过35万!对规划和发展还要有要求!都想怒砸键盘了有没有!

近期,有朋友在打听成都楼市的情况。因为他之前已经在成都有一套房了,但是是套二,现在结了婚有了孩子后,父母退休了来成都看望、小住就很不方便。所以打算在成都再 套房,至少是70平左右的套三。但由于荷包钱不够,因此他开出的 价格是不超过35万!并且他还不想住到类似新都、温江、龙泉驿等目前看起来不够高大上的成都二圈层去,希望未来规划和发展 巨大。

什么概念!70平左右的三房还要不超过35万!对规划和发展还要有要求!都想怒砸键盘了有没有!

不过,现在还真有满足朋友需求的房子。

据悉,蓝润华府春天目前主推3、4号楼71-89㎡全系青年舒居三房,区域 价34万起,联系房天下一对一置业顾问可享额外优惠10%且总价直省50000元!房天下电话预约到访还可获1.5成首付资格,首付仅5万即可入手,更低门槛更多让利只在房天下!

【注意】:获得以上优惠,需先联系房天下指定电话进行优惠预约,否则不能获得优惠,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转808549

获取以上优惠资格请填写报名: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好了,不超过35万的三房算是满足朋友的置业需求了,但朋友对规划发展的需求是否满足呢?

其实说穿了,对规划和发展 的要求就是对房产保值 能力的要求。下面我们来看看蓝润华府春天所在的华府板块的未来必 的几个预兆。

11

华府简介 交通

11

华府生活商业配套

1 

华府主要入驻开发商

从上面几个方面的规划来看,有大量实力开发商的集体打造,多条地铁、轻轨以及交通主干道的交织,大型商业、生活、 、医疗配套,买房在华府 是稳赚不赔的嗨生意。

华府板块未来发展 不可低估。在加上业界冠以华府板块“大源接班人”、“城南新贵”的称号,以及华府板块是天府新区真正的居住核心区,华府板块在3—5年后都将是一个更加适合居住的板块。

现在,34万就可以入手城南华府三房,不在价值低点选择抄底,错过才后悔,如果心动了就拨打获取优惠 指定电话吧。400-890-0000转8085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