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楼市大片"买房"9月上映 买卖皆虐心

房天下  2014-09-10 09:51

[摘要] 9月盐城楼市大片“买房”已上映,票房全线爆满,一票难求。本片主演阵容强大,由盐城各大楼盘、购房者领衔主演,婚房、学区房主演,本片讲述了盐城各大楼盘的房价拼杀,最终购房者喊着口号,攻陷一家家楼盘。

9月盐城楼市大片“买房”已上映,票房全线爆满,一票难求。本片主演阵容强大,由盐城各大楼盘、购房者领衔主演,婚房、主演,本片讲述了盐城各大楼盘的房价拼杀,最终购房者喊着口号,攻陷一家家楼盘。剧情险象环生,跌宕起伏,婚房作为本片的爱情主线,从始至终贯穿全片,无数年轻男女在本片中因为婚房发生争吵,当婚房“抢夺”了爱情的同时,本片另一主演登场抢镜,让无数有孩子的家庭费尽心思,为求一套学区好的房子而掏光家产。

最近,盐城的各大户外广告牌又换了,某条路上的广告位由原先的“涌鑫中心的2980元/平米”变为“锦盛豪庭3999元/平米”,“城南双”的字样大大的,充分抓住来往路人的眼球,无独有偶,在建军路地下商业街的入口和过道处,都可以看到各大楼盘用3字头的、4字头的房价来吸引人。不难看出,盐城楼市目前的主要竞争手段就是“拼低价”,这对购房者的吸引力也是的。

三线城市已经拼低价,一二线城市忙着松绑限购,媒体报道,即使三线城市房价尚且稳定,一线城市却离泡沫不远了。一线城市在是从二手房价开始大跌,从北京和上海来讲,2013年9月李嘉诚就是低于市价30%至35%之间在上海北京广州抛盘的。李嘉诚之后,很多二手房低于50%抛盘的比比皆是,中介缩减门店,经纪人辞职改行,这一切都说明房价在跌。

原本的新房市场和二手房市场,也已经不是“大哥和二哥”的关系,它们如今在销售上融为一体,全民营销、一二手联动······新式的营销方式正在力图一步步撬动市场,而从目前盐城的成交情况来看,这些销售方式的确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楼盘而言,拼价格固然重要,但是以一己之力做传统宣传,肯定不符合当下市场需求,尤其对以下这些盐城市区人气的楼盘来说,既然已有别家无法超越的硬性优势,如高端配套、优质学区,怎样抢夺金九市场,除了价格,最重要的还是销售方式。

盐城本周人气楼盘排名top10:

9.27盐城房天下"金九"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9.01-9.07)盐城市区总成交446套 环比跌33.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