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石高速王家营收费站将扩建成18车道 国庆前增1车道

昆明信息港  2014-09-10 09:50

[摘要] 9日上午,云南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乔宝率公司副总经理张从明到昆石高速公路王家营收费站实地调研,要求昆明东管理处加紧建设1条应急车道,缓解大货车通行的需要,20天完成建设任务,保证国庆节投入使用。

9日上午,云南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乔宝率公司副总经理张从明到昆石高速公路王家营收费站实地调研,要求昆明东管理处加紧建设1条应急车道,缓解大货车通行的需要,20天完成建设任务,保证国庆节投入使用。同时,该收费站还将从现有6车道扩建为18车道,云南公投对目前经开区已有的技术方案进行论证,待有关手续报批后立即实施。

8月30日南绕城高速通车后,9月1日,昆明市限货令第二阶段开始实施,7点到22点,1吨及以上货车不能进入绕城高速以内。这一规定,改变了昆明的大货车流向。一是经开区内企业的大货车通过王家营收费站上昆石高速;二是交警对原来在南二环底层行驶的大货车进行分流,使进出小喜村收费站的大货车急剧减少,几乎全部压向了离城不远的王家营收费站,造成收费站拥堵。

9日,云南公投领导经过调研,决定利用原收费站的地盘,尽快增设1条应急车道。因为原收费站2进4出,除去小型车、ETC车道外,仅剩下2条车道供大货车进出。突然增多的大货车,需要称重缴费,比起小型车需要时间更多,造成大货车拥堵较为严重。

经开区已经做出一个扩建为18条收费道的计划,还需征地,目前这个计划正在报批。如果获批,将投资几千万元建设,扩建之后,将彻底解决目前收费站拥堵的现状。

 推荐阅读:

曲靖14届房交会开幕 55家企业携60个楼盘参展

昆明容积率计算新规出台赠送面积成为"过去式"

8月20大房企土地支出不足百亿 环比下滑近4成

任志强又出神推论:2014不买房那就得再等30年

2014秋交会45房企82楼盘参展 俊发、城投等多盘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