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金女21万装72平美式2居 晒33图养眼气质家

房天下  2014-09-03 00:30

[摘要] 装修历时3个月,3月4日开工,6月10日最终完工。第一次装修,第一次经历,很多人说“恨她就让她装修去吧”,经历过来,其实装修也没有那么可怕,关键是乐在其中。

装修历时3个月,最终完工。次装修,次经历,很多人说“恨她就让她装修去吧”,经历过来,其实装修也没有那么可怕,关键是乐在其中。

房屋情况概述:

建筑面积:82平米

套内面积:72平米

硬装花销:12万(其中轻工辅料+水电改造=3.5万)

家具花销:6万

家电花销:2.5万

软装花销:5000元

总花销:21万

主材品牌:

家具:比邻乡村/英伦华庄/TB某“仿比邻风格”店铺

瓷砖:长谷

地板:瑞士卢森

壁纸:布鲁斯特和进口尾货

软装灯具:小店和TB

关于装修风格,买房之初我也没有很确定的想法,只是知道现在住的房子是简约风,慢慢觉得有些审美疲劳,和室都大同小异的感觉,回家没有家的感觉,那身心怎么放松,渐渐的我发现爱上了慵懒范儿。在迷茫之际发现了一种叫做美式乡村的风格,越来越喜欢,比田园“爷们”,比欧式来的古朴,去掉了田园中繁复的小碎花,家中的男人也容易接受,基调确定了,接下来的一切就好办了,在装修的前期准备工作中,选择一切材料,一切家具,我都坚决秉承在确定的主旨基调上发展,一切旁门左道看着再喜欢也要坚决PASS!

首先来看看我家的户型图,是一个建筑面积82平,套内72平,南北通透的两居室,总体比较规矩,除了客厅这个可恶的刀把,关于格局我的改动并不大,只是拆除了主卧与露台之间的门窗,将卫生间的墙体拆除重建,制造出一个储物柜。

首先是客厅,客厅是一个家的灵魂,肩负着家的风格的重任,曾经见过这样分贴壁纸的设计,一下子就迷上了,有些童趣,又不会太甜腻,很有过日子的感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