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铺袭来 坪山首座深圳东门天虹巡展

房天下  2014-09-01 14:27

[摘要] 8月30-31日两天,金铺袭来,坪山首座继上周在深圳罗湖书城大规模巡展之后,集购物、美食、休闲于一体的2万平米大型商业生活街区再次亮相的罗湖,28—169平米的西街在东门天虹巡展,引爆全城。

金铺袭来,东门天虹大巡展

房天下讯:8月30-31日两天,金铺袭来,坪山首座继上周在深圳罗湖书城大规模巡展之后,集购物、美食、休闲于一体的2万平米大型商业生活街区再次亮相的罗湖,28—169平米的西街在东门天虹巡展,引爆全城。(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666797业主论坛

两天,坪山首座为感恩回馈广大客户,产品清盘特价大优惠,还推出限量特价房活动。同时,项目邀请客户至售楼处客户通过微信机签到,即可参与;奖品有金帝巧克力、手机充值卡、雀巢咖啡等。坪山首座现场还举办水果糕点派对活动,售楼处为客户们准备了丰盛的水果、糕点和饮料,现场小丑表演助兴,整相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客户抽到了奖品。

东门商圈位处罗湖核心,是深圳历史为悠久的商业区,至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商圈内聚集了多种业态、多个商家,每天吸引着各地的游客60多万,节假日更高达百万人流,素有“不到东门不算来过深圳”之说。这个活力四射的繁华商圈,被誉为深圳的购物天堂,也是深圳城市的一张名片。

坪山首座街铺东门天虹巡展,显示出自身十足的底气。作为深圳四大新城之首,1900亿建设资金注入打造特区中的特区,坪山新区近年来的发展备受瞩目。而坪山首座2万抵20万金铺,洼地,超高,吸引了无数置业者关注。

商业洼地,掀起新一轮商铺 热潮

坪山新区作为全新的开发热点区域,仍然处于商业发展起始阶段,空间逾将不同凡响。对于 客而言,传统商圈、商铺的超高价值大家有目共睹。与竞争力巨大的商圈相比,新区规划及前景带来的空间及,将成为不少 客的新焦点。基于此,依托坪山交通、规划、商圈等,坪山首座的入市,必将掀起新一轮新区商铺 热潮。

目前,坪山新区商业区内各商业配套主要还是以社区小型商业为主,只能为居民生活提供基本的配套,而且数量较少、种类单一,影响了居民生活的质量。因此,坪山新区亟待有新的、的商业来突破原有小规模、中低档的商业发展格局。

坪山首座26万㎡公园综合体,住宅、、商业一体化,财聚八方人潮。一座城市综合体,一个生活新。坪山首座,公园城,门户新,雄踞横坪公路旁,开创坪山首座26万㎡公园综合体,集、写字楼、高层住宅、幼儿园、商业综合体于一身,构筑坪山商务、居住、购物、生活新。

2万平米大型商业体,人气高涨

坪山首座黄铺,2万㎡大型商业体,购物+风情步行街,辐射周边数十万消费群。坪山首座购物引入大型超市和娱乐天地,活力风情步行街汇聚各大消费品牌,以生活超市、品牌餐饮(中西餐饮,特色小吃,休闲餐饮,快餐等)、零售业态(服饰,床用,家饰,儿童用品服装等)为主力店,构筑坪山门户生活圈;27-200㎡灵动旺铺,满足各大商家财富需求,高、高,汇聚人潮、钱潮、财富潮,稳赚百年财富。

坪山首座作为新区门户生活街区,聚生商业财富旺地集购物、美食、休闲于一体,给坪山一个缤纷的生活街区首批亮相的1号楼购物首层,人气旺铺,主要经营业态:精品服装、精品饰品、潮流服饰、钟表、快速餐饮等。3F 娱乐休闲,主要经营业态:引入KTV、电玩、台球等商家,畅享休闲娱乐优生活。

坪山首座3号楼临街金铺时尚潮流专卖,好滋味舌尖上。主要经营业态:休闲餐饮、服装专卖店等。而作为临街商铺,7.2米,得两层,超划算,正朝碧沙北路(60m宽城市快速路,双向六车道),进入社区必经街区,未来客流量大,可以说是寸铺寸金,目前更拥有2万抵20万的巨惠,现阶段火爆。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