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洋节完美收官 70余名网友踊跃参加

房天下  2014-09-01 11:04

[摘要] 2014年8月30日至31日,北京海洋节——北戴河两天一夜亲海游活动欢乐举行,此次活动由房天下携手金屋•秦皇半岛、富立•秦皇半岛、远洋•海悦公馆和戴河•海公园等四个项目共同主办,70余名网友踊跃参加,两天精彩的海洋之旅令参加的网友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2014年8月30日至31日,北京海洋节——北戴河两天一夜亲海游活动欢乐举行,此次活动由房天下携手金屋•秦皇半岛、富立•秦皇半岛、远洋•海悦公馆和戴河•海公园等四个项目共同主办,70余名网友踊跃参加,两天精彩的海洋之旅令参加的网友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1

周六早上天刚蒙蒙亮,已经有网友从家里出发前往10号线呼家楼D口集合,6点30分大巴车便开始驶向目的地。此次活动分两天进行,天中午到达目的地用过午餐后,网友们便开始参观金屋•秦皇半岛、富立•秦皇半岛和远洋•海悦公馆等三个项目,参观过程中,网友纷纷向现场的置业顾问询问项目环境、配套等情况,并记下置业顾问电话以便日后再联系。

参与此次活动的网友以中老年人为主,多是旅游度假和养生养老的改善型需求购房者,不少是一家人一块儿前来,一方面是为了旅游度假,更重要一方面的是想物色一个心仪的房子。

1

北戴河历来便是驰名中外的旅游度假胜地,近年来,因其北京的区位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更是受到众多开发商和购房者的青睐。据一份有关北戴河置业调查的问卷统计,有64.29%的购房者将休闲度假和养老作为置业北戴河的首要目的。

在采访中,有一位网友表示:“再过几年就该退休了,奋斗了一辈子,退休后想找个空气好风景好的地方好好享受生活,而且过两年在国外留学的孩子要回北京工作,北京的房子打算留给他,我到时候和老伴就来这边养老。”在问到意向楼盘时,该网友表示金屋•秦皇半岛、富立•秦皇半岛不错,准备回去考虑一下。

1

活动第二天,网友参观了戴河•海公园项目并游览了天马浴场和鸽子窝公园等著名旅游景点,网友们纷纷拍照留念,有一对情侣对记者说:“你们这个活动太了,两天一夜管吃管住每个人才100块钱,这要是我们自己来,麻烦不说,花钱都得好几百。早就想来北戴河了,这次刚好趁着这个机会和女朋友来玩儿。”

据悉,北京海洋节是房天下为方便及回馈关注秦皇岛、北戴河区域旅游度假、养生养老地产的广大网友,特举办的北戴河两天一夜亲海游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网友报名费用为100元/人,1.2米以下儿童免费。在参观金屋•秦皇半岛、富立•秦皇半岛、远洋•海悦公馆、戴河•海公园等四个项目的同时,网友可以到项目售楼处前台加盖海洋节印章,并按时在房天下论坛活动主帖下发帖,即有机会获得北京海洋馆成人门票一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