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20年突出贡献企业"发布 房天下阿里等20企业当选

房天下   2014-08-28 18:18

[摘要] 8月28日,2014(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闭幕,同时公布了“互联网20年突出贡献企业”。房天下与阿里、百度、奇虎、京东、华为等20家公司入选20年突出贡献企业。

8月28日,2014(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闭幕。大会公布了“互联网20年突出贡献企业”。房天下与阿里、百度、奇虎、京东、华为等20家公司入选20年突出贡献企业。

中国互联网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是中国互联网界的年度盛会,自2002年首次举办至今已历经13届,旨在为各方互联网企业提供交流平台,推动我国信息化网络发展。本届大会为期3天(8月26-28日),以“创造无限机会——打造新时代经济引擎”为主题,聚集了两百余位全球科技和业界精英,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智能交通、大数据、云计算、电子商务&O2O等20余个热点论坛轮番上演,涵盖政府政策解读、行业报告发布、领袖对话、中小企业实战经验分享、创投人剖析资本风向等诸多板块。

据悉,本届大会回顾互联网进入中国20年的发展历程,纵览中国互联网的成长轨迹,细数为互联网行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并公布了中国互联网20年发展历程中的十大事件。本届大会的亮点既有行业大佬与媒体大佬的跨界对话,也有业内名人共忆峥嵘网事,分享网络发展大势。

作为大会的重头奖项,入选“互联网20年突出贡献”的企业,均在行业发展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其在网络应用拓展、信息社会建设领域的卓越表现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房天下作为房地产互联网领军企业当选,因其引领了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并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创新,为房地产行业带来深刻改变。

房天下是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根据DCCI统计,2013年房天下页面浏览量和独立访客数在同行业网站中首位,根据ALEXA实时数据,房天下的PC日均PV近2750万。房天下在移动技术、产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锁定了移动领域的领先地位。易观国际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月,房天下APP的移动用户已达217万,领先第二名4倍,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

拥有3500多万对买房、卖房、装修有强烈需求的注册用户,1500万精准购房意向的房天下卡会员,并与近万家新房开发企业、10万家二手房经纪公司、9000多个家居品牌企业深度合作,客户覆盖率行业市场。截至2014年7月,房天下注册二手经纪人超过260万,移动平台上每日活跃的二手经纪人及新房置业顾问已突破20万。

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目前,房天下的市值超过40亿美元,2013年营收6.374亿美元,同比增长48.1%,股东权益高达94.74%。目前拥有106个分公司,业务覆盖中国330多个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