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绿地新城无缝对接 名校

——枫叶国际 正式 空港•绿地新城

房天下  作者:一座城池  2014-08-22 15:32

[摘要] 日前,空港新城管委会与国内外著名的 机构——枫叶 集团达成合作,西安枫叶国际 正式签约空港新城。

日前,空港新城管委会与国内外著名的 机构——枫叶 集团达成合作,西安枫叶国际 正式签约空港新城。

拟选址于位于空港新城CBD区的空港绿地新城内,空港国际文化区。总 约3亿元人民币,将建设 、初中、高中及外籍人员子女 。 是枫叶 集团在中国布局的第十个校区,也是其面向西北五省的区域总校区,建成后将容纳3500-4000名学生,计划于2016年9月1日开学。

资源国际名校

作为涵盖幼教、 、初中、高中、外籍人员子女 为一体的国内 的国际 机构,枫叶国际 拥有迄今国内基础 领域 为完善的国际 体系,秉承中西 优化结合,实施素质 的办学理念,中英双语 ,学生参加考试通过后,获得中加两国承认文凭。学生达到规定学分,可直接申请全球英语国家(地区)大学,所需 成本只是在国外接受同等 的1/4 。近几年来,枫叶国际 高中毕业生均实现100%被国内外大学录取,毕业生进入 前100强大学的比例超过50%, 的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伯克利大学也频频对枫叶学生抛出橄榄枝。

此次枫叶国际选址 空港•绿地新城,将与 500强的绿地集团相携手,倾力打造空港新城宜居生态地,为项目业主乃至周边地区提供与国际接轨的 资源,成就未来辉煌,同时也将有力提升西咸新区国际化 资源竞争力。

千亩恢弘巨制 领航空港未来

空港•绿地新城作为绿地集团产城一体战略的代表项目,总 额超过260亿,以千亩的磅礴气势,将建设一座集企业总部基地、大型商业集群、星级酒店、航空服务、国际 、创意产业、国际旅游集散以及中 居住示范社区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形成空港新城的城 。

项目配备规划建设6万平米超大型国际shopping mall;13万平米饕界特色餐饮街区;300亩生态绿地公园;西北 的汽车影院;超大型网球 ……随着枫叶国际等 资源的进驻,空港•绿地新城将以国际化的生态居住理念和对城市资源的 整合能力,倾力打造西部国际 住区。

名校配豪宅 只为有眼光的人

空港•绿地新城实时推出210-232㎡合院独栋产品,不仅是三面庭院围合,360°全采光;更有高达160㎡的私家天地庭院赠送;7.2米大开间,尊贵生活不彰自显;6.6米挑高,更是将空间艺术发挥到的 。

此外,项目154-176㎡阔景跃墅产品,底墅带花园,顶墅带阁楼,中墅格局开阔,实用性高;6.3米挑高大客厅,开阔空间布局,营造都市居家舒适感,体现出主人非凡品位。

空港•绿地新城这样在西安市场尚属少见的高价值合院独栋产品,后市上扬空间极大,近期有意购买别墅产品的购房者可多关注该项目销售动态,也可亲临现场进行问询现场销售人员。

空港·绿地新城业主论坛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部电话:400-890-0000 转 6215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