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赵全营自住房即将入市 限价14000元/平

房天下  2014-08-22 10:51

[摘要] 2014年8月22日实时消息,顺义赵全营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首创·悦树湾、首创·悦树汇进入公示阶段。这两个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将于8月26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网上报名,接受申请时间为15天,至2014年9月9日下午17点截止。

房天下讯 2014年8月22日实时消息,顺义赵全营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首创·悦树湾、首创·悦树汇进入公示阶段。这两个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将于8月26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网上报名,接受申请时间为15天,至2014年9月9日下午17点截止。

首创赵全营自住房

首创·悦树湾、首创·悦树汇是首创置业于顺义赵全营国际新城核心区打造的个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是目前北京少有的坐落于别墅区里的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绿色生态长廊”之美誉的京承高速,距京承高速11出口仅900米,20瞬达北三环京城核心地带。

首创·悦树湾项目共2栋楼,1号楼均为11层,2号楼为9层(局部10层),全为一梯四户,1号楼6个单元、2号楼5个单元,约448户,其中一居约50平方米,6套;两居室约83平方米,224套;三居室约88平方米,218套;整体容积率为1.4。

首创·悦树汇项目共1栋楼住宅楼,均为11层,一梯四户(局部一梯二户),约230户,其中一居约50平方米,3套;两居室83-85平方米,123套;三居室约88平方米,104套;容积率为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