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67平温馨dream house 白色主调超实用小户型

房天下  作者:孔雪丽  2014-08-22 09:13

[摘要] 小小的房子,大大的梦想,一直以来都希望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小窝,但是拥有了之后,发现自己对装修一窍不通。所以,这个家自己主要搞定的是软装,硬装基本是交给装修公司处理的。从拿到房子每笔处长都有记录下来,软装的东西,乱七八糟的加起来共花了5W多,现在已经入住一个月啦,照片有很多生活的气息。

小小的房子,大大的梦想,一直以来都希望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小窝,但是拥有了之后,发现自己对装修一窍不通。所以,这个家自己主要搞定的是软装,硬装基本是交给装修公司处理的。从拿到房子每笔处长都有记录下来,软装的东西,乱七八糟的加起来共花了5W多,现在已经入住一个月啦,照片有很多生活的气息。

我的67平温馨dream house 白色主调超实用小户型

进门左边摆了鞋柜,鞋柜后面是餐厅,用了简单实惠的线帘隔开,餐边柜的位置是餐厅凹进去的一块,本来是想设计成吧台,后来发现还是餐边柜实用一些,吧台设计到客厅里了,因为门是内开的,所以换鞋都在外面完成,门口摆了换鞋凳。

我的67平温馨dream house 白色主调超实用小户型

再回头看一下就很清楚啦,鞋柜上摆了护手霜和零钱罐,方便出门的时候使用,阳台上有做大一点的鞋柜,门口的这个鞋柜就放一些拖鞋和常用的,抽屉里放外卖单和电费单之类。

我的67平温馨dream house 白色主调超实用小户型

餐厅的餐桌,是可以打开的,平时就两个人使用,所以就配了两个餐椅,然后另配了两个妆凳放在餐桌下面,爸爸妈妈过来可以坐。帘子后面有一扇窗,改善了餐厅的光线,可惜窗是内开,这个卷帘智能装在外面,卷帘的名字是“生活“,在店里挑花了眼。桌布是淘宝的,防水防油。旁边的是电表箱,这个费了很多心思,本来想买木制的盒子或者无框画,可惜尺寸没有合适的,后来看到有墙贴可以解决问题,就是贴的时候有点费劲哈,不过效果比想象中好,没有和帘子的图案冲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