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金最高13万元全民营销盛行 开发商的伪救赎

北京商报  2014-08-21 07:37

[摘要] 当项目“去化”遇到瓶颈时,开发商营销手段就会花样百出。近日在北京,包括万科、当代、旭辉、合景泰富在内的房企纷纷加入全民营销,以任何人介绍客户,并可获得佣金的方法,欲盘活项目去化。

全民营销 开发商的伪救赎

当项目“去化”遇到瓶颈时,开发商营销手段就会花样百出。近日在北京,包括万科、当代、旭辉、合景泰富在内的房企纷纷加入全民营销,以任何人介绍客户,并可获得的方法,欲盘活项目去化。但是业内人士表示,与传统的广告投放、电商平台等营销方式相比,朋友圈卖楼等新兴的营销方式成本更低,但是效果只是提高了签约命中率,却并没有实质性提高成交数量,因此全民营销只能算是传播手段,不是提高去化率的关键因素。

13万元全民营销盛行

似乎就在一夜之间,全民营销又一次风靡地产行业。行业老大万科在7月初推出了基于微信平台的全民营销工具“万享会”,任何人均可以注册成为万科线上经纪人,通过推荐客户购买万科项目,从而获取,不同类型的项目能得到的比例也不同。

旭辉和当代置业分别推出了自己的微信营销平台,据了解,通过该平台,任何人向朋友推荐该开发商的房源信息,从到访到交定金再到签约,可拿到1000元到13万元不等的;甚至有的项目推出,只要提供有效用户电话就能获得相应的奖励。另外,合景泰富旗下别墅项目也推出了此类营销手段,只要所介绍的客户成功成交,该介绍人就能获得10万元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