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上半年销售逆势突破千亿元

重庆晨报   2014-08-21 07:11

[摘要] 近日,万科发布半年度报告:尽管上半年全国住宅市场销售下滑,但万科仍保持稳步增长,实现销售金额1009.1亿元。并且,通过推广“轻资产、重运营”的经营模式,公司的收益大幅上升237.8%。上半年,万科实现净利润48.1亿元,同比增长5.6%。

近日,万科发布半年度报告:尽管上半年住宅市场销售下滑,但万科仍保持稳步增长,实现销售金额1009.1亿元。并且,通过推广“轻资产、重运营”的经营模式,公司的大幅上升237.8%。上半年,万科实现净利润48.1亿元,同比增长5.6%。

2014年上半年,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同比下降7.8%。在市场成交放缓的背景下,上半年万科逆市而行,累计实现销售面积821.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09.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6%和20.6%。

对未来的市场形势,万科总裁郁亮认为,短期内,那些库存量高、去化周期长的城市,仍然会延续去库存的过程。近期,在分类调控的政策导向下,各地进行了一系列政策调整,这有利于稳定市场信心,释放一部分被抑制的置业需求;随着央行多次强调要保护首次置业者贷款需求,未来的购房信贷环境也有望得到改善;此外,今年上半年各地市场所出现的价格回调,一定程度上也有助于提升购房者的实际购买力。因此,下半年的经营环境会好于上半年。

  礼品会员回馈月 点击参加8月看房团有惊喜

相关新闻:

万科总裁郁亮:积极因素出现 楼市环境或好转

万科郁亮:加码"小股操盘"将在广州等地

万科中期毛利率降至6年新低 合伙人仍将增持

万科北京推10套特价房源 降幅达8000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