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客季"席卷十城 数万置业顾问争抢大奖

房天下  作者:蔡宏志  2014-08-20 18:33

[摘要] 席卷十大城市,数千置业顾问竞相参与,新房帮“客户去哪了 抢客季”强势来袭!活动上线后的短短时时间内,即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武汉、重庆、成都、天津、西安等十个重点城市的13000余位置业顾问争先恐后地加入到活动中来,参与闯关收礼活动,赢取红包、话费及iPad Mini等多重惊喜大奖!

席卷十大城市,数千置业顾问竞相参与,新房帮“客户去哪了 抢客季”强势来袭!活动上线后的短短时时间内,即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武汉、重庆、成都、天津、西安等十个重点城市的13000余位置业顾问争先恐后地加入到活动中来,参与闯关收礼活动,赢取、话费及iPad Mini等多重惊喜大奖!

截至8月20日下午五点,累计有28476位置业顾问通关游戏,先后共送出价值近百万的话费和iPad Mini。“抢客季”在各城市置业顾问圈内口口相传,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被吸引到活动中来,引发了巨大的轰动效应。

率先登陆深圳 引燃鹏城“不眠夜”

“客户去哪了 抢客季”活动于8月16日零点率先登陆深圳,瞬间引燃深圳楼市“不眠夜”,成为坊间热议的话题。活动上线后的两天时间里有629位置业顾问通关,共吸引960余名置业顾问在线,与9000多名购房者进行沟通。

深圳卓弘高尔夫雅苑项目置业顾问陈玮琪使用新房帮仅一个月时间就获得来电17通,61位网友上门咨询,成交1套129平大户型!陈玮琪对新房帮的成交能力有信心,连续8天榜首竞拍。在“抢客季”活动天,陈玮琪就通关游戏,成功拿下iPad Mini一台!

武汉置业顾问“大罢工”齐刷新房帮抢iPad

8月20日上午九点,在深圳喜人成果的基础上,新房帮“抢客季”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苏州、武汉、重庆、成都、天津、西安等其他九个重点城市全面铺开,迅速“席卷”了各城楼市,引发一轮又一轮的“抢客”风潮。

在武汉,新房帮“抢客季”活动仅开始一个就有近3000位置业顾问获奖,大奖iPad也被送出。各楼盘售楼处的置业顾问纷纷“罢工”,埋头狂刷新房帮,在赢得、话费和iPad Mini等丰厚奖品的同时,也通过新房帮与客户进行互动,在同行圈分享自己的成交故事。

成功“抢到”台iPad Mini的武汉沿海菱角湖壹号项目置业顾问张勇表示,使用新房帮使他获得了更多的精准客户,对于自己的业绩提升也有显著的帮助。希望房天下今后可以举办更多的类似的活动,置业顾问在获得奖品的同时也有机会获得更多的购房者来电和咨询等资源,的确是一举两得的优惠活动。

 

在这个电商当道、网购普及的时代,购房者愈发依赖屏幕上的交易,新房帮在购房者与置业顾问之间搭建了可靠而高效的平台,为房企开辟出销售的第二战场,为他们寻找精准客户。目前,“新房帮”凭借着超高的口碑,正成为各地售楼部中置业顾问们口口相传的“卖房神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