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泡沫样本:温州弃房破千 涉64亿坏账

华尔街见闻(上海)  2014-08-20 08:14

[摘要] 从限购大省到救市大省的转变,让敏感的人嗅出了温州楼市的危险。2013年8月以来,温州”弃房"数量呈大幅增长趋势。据温州银监分局调查统计,受商品房价格下跌影响,当前温州"弃房"数量已达1107套,涉及不良贷款64.04亿元。

温州似乎总成为中国的“金融问题样本”。房价连跌34个月;“弃房”数量1107套,涉及不良贷款64亿元。这些数字让温州成了中国房地产市场风险先知先觉的代名词,也成为了房地产整改的前线。

从限购大省到救市大省的转变,让敏感的人嗅出了温州楼市的危险。2013年8月以来,温州”弃房"数量呈大幅增长趋势。据温州银监分局调查统计,受商品房价格下跌影响,当前温州"弃房"数量已达1107套,涉及不良贷款64.04亿元。

“弃房"主要有四类情况:

一是按揭贷款”弃房"数量增长较快;

二是商品房抵押贷款中的”弃房"数量快速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