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萌夫妻改造89平明亮家 清新色彩让你垂涎欲滴

房天下  作者:孔雪丽  2014-08-20 00:30

[摘要] 我跟老公喜欢粉红色,粉嫩的感觉,并且不局限卧室实现这样的梦想。要求整体风格都可以设计成这样的感觉,这对我们来说是好的一次机会。毕竟在案例中整体风格要做成这样粉嫩感觉的作品少,所以这次可以发挥的比较彻底吧,把一种感觉可以做到极致是一种享受!

我跟老公喜欢粉红色,粉嫩的感觉,并且不局限卧室实现这样的梦想。要求整体风格都可以设计成这样的感觉,这对我们来说是好的一次机会。毕竟在案例中整体风格要做成这样粉嫩感觉的作品少,所以这次可以发挥的比较彻底吧,把一种感觉可以做到是一种享受!

90后萌夫妻改造89平明亮家 清新色彩让你垂涎欲滴

一进门的粉色照片墙,每次经过都能想起那些甜蜜的日子,幸福的一天从这里开始吧!

90后萌夫妻改造89平明亮家 清新色彩让你垂涎欲滴

黄绿色是绿色和黄色之间的混合颜色,又叫柠檬绿色。柠檬绿色通常会给人一种活泼的感觉,可以使抑郁的心情豁然开朗,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颜色。一说到柠檬绿色,就会让人联想到生机盎然的春天,是一种心声、快乐而幸福的颜色。属于柠檬绿色系的颜色有很多,包括黄色、绿色、米色、杏黄等。

90后萌夫妻改造89平明亮家 清新色彩让你垂涎欲滴

小厨房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才会让人有下厨的欲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