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楼盘是否真"日光"? 数据之间存在"模糊地带"

北京日报  2014-08-19 07:13

[摘要] 日光?准日光?秒光?上周末,北京的楼市似乎一下子转暖,前后几天开盘的新楼盘都自称“当日售罄”。不过,有人拿出市住建委官网的网签信息,指责开发商虚假宣传“自娱自乐”。对此,业内人士称,这是一笔只有开发商才清楚的“糊涂账”,消费者不应因楼盘是否出现所谓“日光”,而决定是否买房。

日光?准日光?秒光?上周末,北京的楼市似乎一下子转暖,前后几天开盘的新楼盘都自称“当日售罄”。不过,有人拿出市住建委官网的网签信息,指责开发商虚假宣传“自娱自乐”。对此,业内人士称,这是一笔只有开发商才清楚的“糊涂账”,消费者不应因楼盘是否出现所谓“日光”,而决定是否买房。

楼市回暖?

多个楼盘号称“日光”

一直没入市的西三环盘琨御府上周末一上市,开盘5认购率就达95%。周日,紧挨着古北水镇的龙湖长城源著一开盘,就以现场每近4套的成交量,被称为“秒光”盘。

上周末,郊区的多个售楼处都很忙。位于大兴、密云等多个远郊区县的成交额都达到了数亿元。“日光”、“近日光”、“售罄”成了多个商品房项目微信公众号力推的主题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