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亮·悦府]特惠广大教师 夏日风情旅行季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8-15 08:52

[摘要] 据悉,即日起,凭教师资格证可到海亮悦府售楼部进行现场登记报名或通过QQ、微信等方式将教师资格证发送给海亮悦府置业顾问预约报名,报名成功后到场领取活动抽奖券(每人每证仅限领取1张,不可代领)。报名人数满150名后组织抽奖活动,抽奖采用抽奖券方式抽取旅游大奖。

据悉,即日起,凭教师资格证可到海亮悦府售楼部进行现场登记报名或通过QQ、微信等方式将教师资格证发送给海亮悦府置业顾问预约报名,报名成功后到场领取活动抽奖券(每人每证仅限领取1张,不可代领)。报名人数满150名后组织抽奖活动,抽奖采用抽奖券方式抽取旅游大奖。

一等奖泰国双飞6日游,二等奖厦门双飞4日游,三等奖天堂寨或宝天曼漂流2日游(5名),另外,凡参与此次活动的教师均有精美的互动奖品哦。

海亮•悦府坐落于阜阳阜合新城核心区域,依托于新城蒸蒸日上的发展趋势、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以及不断完善的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周边规划中合阜中学、合阜一中等优质学区,高端教育无忧共享;彩蝶湖百米生态沿廊,商务、文化双公园环伺,富氧舒居生活自在非凡,为都市精英们打造了兼具时尚文化品味与全能生活配套的高品质精英社区。

除周边众多配套设施外,海亮•悦府大手笔构筑五大皇家体验式情景园林,尽显尊贵生活品质。悦府还为居住于此的精英们倾力打造约4万方法式风情商业街,以满足高端精英人士的多维生活需求为出发点,涵盖休闲、娱乐、购物,通过全能性灵动业态,定制至尊消费空间。社区自配国际高端幼儿园,让孩子赢在起跑线。由海亮品牌星级物业帖心守护,满足精英们对家的所有畅想。坐享项目城市级内外繁华配套,让选择海亮•悦府的都市精英们畅享360°全能生活圈。

销售信息:海亮悦府12#楼238套房源,88㎡、97㎡、116㎡、128㎡四种户型,两梯三户两梯四户住宅,8月底开盘,现在认筹开盘优惠3个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