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173个行政村建成“农民体育健身工程”

衡阳广电网  2014-08-12 08:41

[摘要] 上半年,衡阳173个行政村建成“农民体育健身工程”,至此,全市4996个行政村已有948个村建起该项工程。

上半年,衡阳173个行政村建成“农民体育健身工程”,至此,全市4996个行政村已有948个村建起该项工程。

蒸湘区雨母山乡西南侧的灵山村,空气清新,静谧闲适,雨中的灵山广场显得有些孤单。作为“农民体育健身工程”扶持建设的灵山广场,篮球场、健身器材等休闲设施由省市体育局提供,而场地硬化等相关建设则由当地筹资解决。

蒸湘区雨母山乡灵山村村民何光明:“我们自筹资金的主要是安装和配套设施 还有地面 环境整理都是我们自己搞的。”

建在房前屋后的篮球场、乒乓球台,让村民在家门口也能免费健身,帮助村民告别了“农闲打牌,健身无处去”的历史。一到空闲,灵山广场就成了村民休闲的乐园,跳舞、唱渔鼓、纳凉、健身样样离不开它。村民们过上了“白天干活,晚上跳舞”的新生活。

蒸湘区雨母山乡灵山村村民何光明:“像白天村民都在外面忙生产去了 但到了晚上这里的人是很多的 有跳舞的 特别是健身的。”

“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包括建一个篮球场、两张乒乓球台,要求场地面积在600平米左右,为农村基层组织和群众开展体育活动提供场所,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到2015年“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将覆盖全市60%的行政村。

推荐阅读:

10家标杆房企前7月购地金额仅去年全年的40%

湘南茶叶航母海通茶叶城盛大首开 遭火爆抢购

2014年最潮客厅装修 80款电视背景墙装修展现

不看必后悔!吐血整理买房须避开的12条晦气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