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比拼限购松绑尺度 开发商:政府比我们着急

证券日报  2014-08-11 07:01

[摘要] 业内称,限购政策从全国范围看,已经不是影响楼市的关键,信贷是否会放松,将成为未来一年楼市走势的最关键因素

编者按:常言道,只有在退潮的时候,才知道谁在裸泳。长期以来,在不少民众眼中,开发商一直被视为房价上涨的获利者,也成为暴利的代名词。不过,随着各地楼市相继出现拐点,人们突然发现,对于房价下跌,开发商们还没喊“疼”的时候,地方政府却已经如坐针毡了……

“解限救市”已经成为近期房地产市场实时热门的一个话题。而为了刺激萎靡不振的楼市,各地方政府纷纷松绑限购,且救市的力度也是越来越大。

截至8月10日,此前出台限购政策的46个城市中,已经有36个城市对限购政策进行了松绑。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十一”前除北上广深外,预计其它城市都将对限购进行调整。而一线城市虽然不会明文出台相关文件,但很可能会在实际执行层面给予一定程度的放松。

不过,对于限购的放开,有开发商对记者表示,“2014年可能是房地产市场的一个拐点,限购的取消对于整体市场的影响可能不会太大,但对消费信心的提振有一定作用;目前多数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呈现供过于求的局面,房子作为消费属性的特征会进一步加强”。

省级救市政策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