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团网手机客户端更新新版本 淘宝德清馆入驻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8-08 08:51

[摘要] 想要免费发布信息吗?想了解实时动态吗?那就来下载德团网手机客户端【爱德清】吧!

想要免费发布信息吗?想了解实时动态吗?那就来下载德团网手机客户端【爱德清】吧!

【爱德清】3.0版更新内容:

1.作为德清地区的移动生活社区,正式更名“爱德清”;

2.新增淘宝德清板块;

3.新增文章内电话直接拨打功能;

4.优化启动和运行速度;

5.修复若干bug

安装方法:

下载安装地址://cutt.com/app/down/253318(可直接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安装:

各大安卓市场均可搜索下载。iphone可通过91手机助手安装。

重要功能:

1、一卡通团购:无须在线购买就可以享受团购的价格!

2、一卡通折扣:适用商家实时更新,搜索。

3、德清外卖:内嵌电话直拨功能!数十家外卖商家强势加盟,实时更新!

4、德清移动社区:打造德清地区的移动交友社区!

5、自主发布平台:自主发布团购和二手物品,等信息!快来试试吧~更多新鲜功能等您来体验~

6、旅游路线优惠信息!

7、淘宝德清馆:集合了各种德清本地的优质农产品,包括了新鲜肉类、新鲜蔬果、熟食、粮油米面、调味品、茶、蜜饯、果干、坚果、酒类、特色手工艺品等,实现了线下和线上的完美结合,为更多德清本地知名品牌而重磅打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