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通达 智论财富

——中国银行客户交流会 暨沙龙耀启万科•大都会

房天下  2014-07-30 14:50

[摘要] 7月26日下午14时,万科•大都会、中国银行及东王置业咨询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融汇通达,智论财富”沙龙于大都会28层空中会所顺利启幕。名家讲座理财、珍贵书画玉石展览、大师鉴赏……一场沙龙及艺术饕餮盛宴华丽上演。

7月26日下午14时,万科•大都会、中国银行及东王置业咨询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融汇通达,智论财富”沙龙于大都会28层空中会所顺利启幕。名家讲座理财、珍贵书画玉石展览、大师鉴赏……一场沙龙及艺术饕餮盛宴华丽上演。

沙龙&艺术饕餮盛宴,华丽耀现

为了更好传递正确的及理财理念,此次活动特意为现场嘉宾请来了中国银行理财顾问及东王置业咨询师,现场进行专业讲座,同时还有互动提问环节,整个活动进展十分顺利。

东王置业咨询师主要以商业地产中的写字楼为入手点,进行有关商业不动产的讲解。讲座中展示了商业地产过去十年的走势,同时结合当前北京“商业倒挂”的金融大环境及国家限购、限贷、住宅禁商等相关政策,预估了写字楼的良好前景;对于如何更好了解写字楼的价值及准确评估进行了相关知识普及,通过深入考察和多维度评估得出的执行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升理性,更好的保障安全。

中国银行专业理财顾问则主要针对目前很多客户在理财中遇到的贷款抵押等问题,进行了“企业贷款及理财产品定制”的主题讲座,对包括置业贷款、房屋抵押贷款、其他担保方式贷款在内的中小企业贷款服务等问题均进行详细介绍,还普及了有关个人、传统及跨境产品及服务的具体内容,以帮助客户更合理的理财及正确贷款。

此外,现场更有冯大中、关山月、王西京、李可染、何家英及王美芳等当代画家的珍稀限量字画及珍贵玉石展览;同时,更邀中国珠宝玉石文化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副秘书长孙力民先生及中国古玩艺术品鉴赏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公共外交艺术博物馆馆长王曙光先生现场讲解有关鉴赏名画珍宝的知识,以红宝石、蓝宝石为例详细讲解,与嘉宾共品名贵书画、精美玉石的艺术饕餮盛宴。

CBD在售私享宅邸,未来无限

近年来,随着国贸整体规划的完成,国贸CBD的土地资源已十分稀缺,的现状使得CBD成为价值和的。

万科•大都会,立于国贸CBD核心且最后的私享宅邸,凭借着其前所未有的产品力、优越的地理区位和未来不再有的全球私产,已成为国贸金十字璀璨的新名片,亦注定其在未来将占据着不可否认的价值高地。CBD观景现房、300-600平米户型、划时代多用途空间、国际团队定制、全线非毛坯品牌……万科•大都会用其创造出的多功能会客厅为业主提供了一种的生活格局,在CBD扩张的背景下将进一步得到提升,成为资本保值的“安全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