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轻易出台新的房地产政策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4-07-29 06:46

[摘要] 北京市长王安顺在7月25、26日召开的北京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介绍,今年上半年,北京市新建商品房签约量减少44.5%,价格增幅比去年同期连续8个月回落;二手房签约量减少52.6%,当月价格较上月连续3个月下降。

北京“有市场、中端有支撑、低端有保障”的三元化调控思路逐渐清晰。

北京市长王安顺在7月25、26日召开的北京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介绍,今年上半年,北京市新建商品房签约量减少44.5%,价格增幅比去年同期连续8个月回落;二手房签约量减少52.6%,当月价格较上月连续3个月下降。

对此,王安顺表示,要冷静观察,不能因此进行干预,不轻易出台新的房地产政策,甚至采取放松限购等措施,否则,会削弱结构调整的动力,影响城市可持续发展。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北京住建委获悉,住建委将在此基础上,抓住市场调整的契机,完善房地产调控机制,包括完善价格引导机制,适度放开项目,定价基本符合市场实际的项目加快审批,保证商品房市场供应。

与此同时,也将加强税收征管,适时合理调整享受税收优惠的普通住宅价格标准,促进二手房流通,缓解供需矛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