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发展规划推介会

——暨新都汇潮品盛汇街区7月26日盛大开盘

阳江小房  2014-07-28 16:35

[摘要] 7月的盛夏充满活力,7月的滨海新区商机无限。7月26日,滨海新区发展规划推介会在滨海新区标杆性商业地产项目——新都汇时代广场项目内隆重举行,新都汇2期7号楼潮品盛汇街区在当天同时开卖,来自香港、茂名、湛江、佛山、珠海、深圳、中山等城市数千商铺投资客齐聚新都汇,掀起商铺抢购潮。

7月的盛夏充满活力,7月的滨海新区商机无限。7月26日,滨海新区发展规划推介会在滨海新区标杆性商业地产项目——新都汇时代广场项目内隆重举行,新都汇2期7号楼潮品盛汇街区在当天同时开卖,来自香港、茂名、湛江、佛山、珠海、深圳、中山等城市数千商铺投资客齐聚新都汇,掀起商铺抢购潮。

当天,中共滨海新区常务副主任李子荣、世界杰出华人著名香港地产投资专业沈永年、香港著名美食家、美食主持人、歌手 (玛利亚)、广州历史最长的服装批发公司十三行张经理出席了本次阳江滨海新区发展规划推介会暨新都汇潮品盛汇街区盛大开盘活动,分别通过介绍政府对滨海新区的发展规划、新都汇时代广场的发展理念,分享在此经营 食坊原因、传授如何挑选好商铺技巧等,使各地商铺投资者对滨海新区的发展以及投资新都汇商铺前景有了更充分深入的认识。

中共滨海新区常务副主任李子荣在滨海新区发展规划推介会上介绍,阳江滨海新区建设合计总投资166.8亿,将会被规划建设成为阳江谋划蓝色崛起的主阵地和新引擎。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开通了江朗大道、二环南路、东门南路等多条连接阳江旧城区的城市主干道,年底前还会动工兴建深茂铁路、城南西路、新华南路等,明天动工建设的还有富康路、城南东路等,也就是说明年会有八条城市主干道全面通车,为市区50万人口通往新区提供方便,为新区发展注入新的商机和活力。在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方面,除了加快在建的江城一小城南分校、妇幼保健院新院、城南污水处理厂、新都汇城市综合体等项目外,还将动工兴建国际金融大厦、文化产业产流中心、中心湖公园等项目,规划建设距新都汇约1600米的高铁阳江中心站场和通往海陵区、高新区的滨海大道,将进一步拉开滨海新区发展的框架。在商业项目开工建设方面,年内已拍得土地的正德、泓基、富鑫、移动大厦等九个商住项目将开工建设,同时年底前新区政府会再提供100万平方米的土地,力促碧桂园、恒大和保利等大项目落地建设。通过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商业住宅三大板块项目的大力推进,滨海新区两年后将成为人流、物流聚焦的阳江中央商务中心。

新都汇时代广场开发商——春申集团董事长林凤松在活动中对新都汇时代广场的发展理念作了充分的介绍,林董事长介绍道:新都汇开发的是商业地产,各大投资客户买的是商铺,关心的是商铺能否,租金是否能保障。新都汇时代广场的打造理念就是项目必须具备地段选址、功能布局、运营管理这促使商业地产价值增值的三大要素。滨海新区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将会打造成为中国滨海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广东沿海临港工业重要基地、粤西对接珠三角首要门户、江海交汇生态宜居新城,新都汇时代广场选址在城南核心区,具有无可比拟的区域优势。新都汇时代广场2期建设面积高达10万平方米,是以“公园区购物”为理念,荟萃高端的海雅百货、国际连锁超市卜蜂莲花、3D巨幕的星美影城、由 经营的 美食坊、广东地区规模、交易量的广州十三行服装鞋帽潮品街、大荣华酒店、时尚酒吧街等多重业态,满足阳江数百万消费群体餐饮、娱乐、休闲等一体化一站式消费需求。项目发展商是拥有16年商业地产开发经验的浙商,开发商会自持大量物业,与广大商铺业主一起共担风险、共谋发展,带领广大大业主一起努力,为新都汇的长期经营和发展不断创造辉煌。

新都汇项目的发展前景一直被看好,一驻商家一直在增加。一线潮流品牌,广州地区规模、管理最规范、辐射面最广、交易量、效益的室内服装草帽潮品销售巨头——广州十三行近日激情入驻新都汇2期,并在活动当天与春申集团举行了隆重的入驻签约仪式。十三行商贸代表张经理向各大购铺客户介绍,在入驻新都汇前,公司进行了详细、严谨的选址分析,一致认为新都汇地处滨海新区核心段,保利、丰怡、马德里等地产项目的建成、入住和恒大、碧桂园、雅居乐等众多知名地产项目的入驻,为此区域提供了无限商机,待2017年城南高铁站的建成通车,阳江与珠三角1.5经济圈的形成,新都汇的发展具有无限前景,十三行选择入驻于此,是对公司业务范围扩展具有深远意义的征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