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抢先七夕营销 售楼处上演百人“非诚勿扰”

房天下  2014-07-28 09:34

[摘要] 七夕,已有房企提前行动,抢占节日营销。7月27日下午,位于廊坊固安的绿宸万华城在售楼处举行了“浪漫京南,相约万华城”主题相亲活动,300多名单身人士参与其中,6对成功牵手。据悉,这也是廊坊首次举办大型婚恋交友活动。

房天下讯 七夕,已有房企提前行动,抢占节日营销。7月27日下午,位于廊坊固安的绿宸万华城在售楼处举行了“浪漫京南,相约万华城”主题相亲活动,300多名单身人士参与其中,6对成功牵手。据悉,这也是廊坊首次举办大型婚恋交友活动。

“爱情健身操”、“8约会”、“现场版非诚勿扰表白”……在一个个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带动下,参与的男女嘉宾情绪逐渐高涨起来,不少人主动询问异性QQ、微信、手机号等联系方式,更有人在“现场版非诚勿扰”环节勇敢告白,最终成功牵手下台。整场活动“爱味”十足,当天共计6对男女嘉宾成功“结对”。

此外,参与者还可扫描“绿宸万华城”二维码,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参与现场。另据介绍,活动现场成功牵手并且结婚,在绿宸万华城购房可获赠家用电器。

项目方表示,“将相亲会办进售楼处”意在将传统佳节、交友婚恋及地产营销结合在一起,实现“才子佳人成功牵手”、“新航城住区文化升级”、“绿宸万华城项目热销”三赢局面。

业内分析称,相比上半年以价换量的密集促销手段,下半年相对扎堆的节假日让开发商的节日促销策略也开始集中式爆发,力度进一步加大,花样不断增多。而在楼市成交平淡的情况下,如何通过节日关联营销带动楼盘销量,营销手法的选取将是关键。

据了解,绿宸万华城是固安超百万平米大盘,地处京南首都第二机场——级“新航城”核心居住区。项目总占地2149亩,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规划总户数预计为3万户。项目商业、、医疗等配套齐全,“购物”、“就学”、“就医”等需求均可解决;门前公交943路1南三环大红门、永定门多个商圈;专线车30四号线天宫院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