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公馆盛夏送好礼精美炭雕礼盒免费大派送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7-25 08:32

[摘要] 8月1日起您只要关注热点文化传媒的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本条内容至您的微信朋友圈,累积获得好友6个赞,您可至经井坤·皇家公馆售楼处或领取价值66元的精美炭雕礼盒一个。数量有限,发完为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8月1日起您只要关注热点文化传媒的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本条内容至您的微信朋友圈,累积获得好友6个赞,您可至经井坤·皇家公馆售楼处或领取价值66元的精美炭雕礼盒一个。数量有限,发完为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炭雕不但可以持续吸附空气中各种有毒气体、烟雾、异味等,能有效净化空气,消除空气污染,维护人体健康。还能阻隔电磁波,有效防止家用电器如电视、电脑、移动电话等电磁辐射对人体的伤害。

井坤·皇家公馆(元一时代广场北区)位于汤王大道与桐花路交汇处南100米路西,是亳州南部新区的核心区域。项目周边有众多高档小区、办公楼,汤王大道路对面就是金瑞银泰百货,到万达广场也只有3。项目东面是新一中,北大园丁,双语幼儿园,让您的孩子就近享受的教育!汤王大道的是南北向八车道,交通十分便捷,公交线路有2、6、8路。今后这里的生活配套十分齐全。

井坤·皇家公馆总建筑面积31596平方米。销售的复式公馆面积从58.13㎡至85㎡,买一层得二层,买60㎡可得130㎡3房2厅2卫。

井坤·皇家公馆宜居宜商宜投资,不限购不限贷。今年年底就交房,购房满2年开发商承诺无理由回购。

现推出少量特价房36万买130㎡金装修,首付可分期,首付2万元,欢迎至工地现场看样板房。

15套汤王大道沿街金铺也同时推售,5.6米层高,买一层得二层,折合后单价7000元/㎡起

现场销售中心:汤王大道与桐花路交汇处以南100米路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30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