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凯旋:门头沟 市场调研是操盘热销保障

房天下   2014-07-23 11:01

[摘要] 去年底以来,中国房地产市场风声鹤唳。先是销量断崖式下滑,然后是量价齐跌。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2014上半年北京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2560套,环比大降42.48%,同比大降47.82%。相较往年,2014上半年总体成交状态低迷,创下2009年以来同期的成交水平。

房天下讯 去年底以来,中国房地产市场风声鹤唳。先是销量断崖式下滑,然后是量价齐跌。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2014上半年北京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2560套,环比大降42.48%,同比大降47.82%。相较往年,2014上半年总体成交状态低迷,创下2009年以来同期的成交水平。

通过数据最直观的反映出上半年楼市低迷,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而在这其中,在上半年整体成交数据不好的情况下,位于门头沟区域的京西·金泰丽湾6月21日开盘却逆市热销创造5亿元傲人佳绩。

据悉,京西·金泰丽湾开盘当天吸引了300余组意向客户到场,所推出的158套房源基本售罄。开盘当天,所推户型有91-97㎡两居、120-175㎡三居,其中主力户型为132㎡三面采光的通透三居。开盘均价为27000元。

京西·金泰丽湾6月21日开盘现场(来源:房天下)

积蓄一年 首期面市备受热捧

2014年上半年北京房地产市场受自住房、银行信贷收紧影响,使房贷门槛提高,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尽管从数据上显示上半年楼市成交状况低迷,但对于金泰丽湾开盘前夕销售情况是否会首其影响?北京昊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凯旋认为,市场的整体情况不会对项目本身造成某种程度的影响。

谈及金泰丽湾热销背后的“真相”,黄凯旋表示:“金泰丽湾开盘前夕已积蓄一年,因此应对开盘有足够的信心。而据开盘后的市场反应来看,销售额创造5亿也印证了我们对项目的信心。”此外,黄凯旋还说由于金泰地产作为品牌国企,在京开发了众多品牌项目,除了拥有良好的信誉外,积攒了大量的忠实客户群体也是项目开盘信心的保障。

区域面貌今非昔比 居住价值徒增

随着众多一线龙头房企纷纷在门头沟新城拿地开发,近年来此区域已成为京城楼市的活跃板块,首都休闲旅游区的定位,更是使得门头沟新城的居住价值徒增。对于门头沟地块如此狂热的背后其推动因素?黄凯旋认为随着区域内产业的逐渐完善、商业配套逐步趋向,未来将会对区域居住价值大幅。据悉,目前由沙特的七星级酒店以及中芬生态谷、太平洋国际广场等项目在区域已逐渐落成。

种种利好因素致使门头沟快速发展,WSD——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生态涵养区、生态、旅游、休闲)的规划更是加快了区域未来发展的定向。据了解,京西·金泰丽湾占据门城核心区,周边公园环绕,项目享受门头沟核心城区的醇熟配套。项目居住区的商业街与住宅有区隔,避免了对于居住环境的干扰。

据悉,金泰丽湾二期90-140平米的精品户型也将于近日推出,黄凯旋表示对项目二期开盘也很有信心,“京西·金泰丽湾产品设计定位主要针对的是一步到位置业以及改善型客户人群。项目在开发前期做了大量的调研与分析,从客户群体的生活区域、工作区域、生活习惯以及子女等各方面都做出了综合考量,前期的市场调研、区域的产业规划以及产品户型的打造是我们开盘信心的关键。”黄凯旋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