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5大楼盘无底线拼低 "肉搏"起价3980元/平

房天下  2014-07-22 00:00

[摘要] 相比以往,现在的价格策略更加直接。“政策调整”没有退出,楼市购买需求退潮,库存量高位徘徊,银行贷款额度紧张,这些“利空”无法支撑楼市继续上行,价格调整也就成了一种必然,必须要没有底线!

2014年以来,受调控政策的影响,不少刚需盘楼盘价格“明稳暗降”。在面对市场浓厚的观望情绪,一些楼盘终于忍不下去了,促销优惠招数可以说是花样百出,以此来吸引处于观望期的购房者们;尤其是新开刚需盘,低起价几近“触底”,而这些在一些新城区更是常见,比如高新北区。

走进高新北区一带,购房者就可以感受到楼盘云集的景象。在道路两旁,随处可见楼盘的广告。大小不一的醒目广告牌,吸引着路人的目光。楼盘售楼部也纷纷抢占前沿地带,把售楼部“前置”,在离项目较近,但人口密集的地方“安营扎寨”,如中航御湖天城、爱尚北湖等。

与此同时,各个楼盘之间的竞争也相当激烈,澳海澜郡首付只需2万,卓扬北湖湾首付也只需3万,其余首付分期付款即可,这既缓解了刚需的压力,又不失为一个出彩的营销政策;中天北湾新城作为卓扬北湖湾的“死对头”,也推出了多套特价房;中航御湖天城,起价只有3980元/平,而且9月末10月初开盘,现在认筹即享每天日增值100元的优惠;领秀蓝珀湖买房就能抽新宝来;这不禁让人惊呼:“这还有底线吗?”

相比以往,现在的价格策略更加直接。“政策调整”没有退出,楼市购买需求退潮,库存量高位徘徊,银行贷款额度紧张,这些“利空”无法支撑楼市继续上行,价格调整也就成了一种必然,必须要没有底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