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邦领秀国际存5000抵20000

房天下  2014-07-20 16:27

 融邦领秀国际一期最后一栋5#楼,73-89平奥体臻品,存5000抵20000,火热预约。来访即送电影票。

推荐理由:融邦·领秀国际位于马鞍山湖南东路与霍里山大道交叉口,奥体中心西侧,总建筑面积约18万㎡,由公寓及标志性写字楼,高端商业体组成。居住部分建筑面积约12万㎡,绿化率高达30%,总户数1000多户,Art-Deco建筑立面,5.5米挑高LOFT公寓,63—89㎡MORE空间,超高面积赠送,是现代都市青年生活住区。


融邦·领秀国际400-890-0000 转 648731

 

 

融邦·领秀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1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雨山
开发商马鞍山融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4年4月25日已加推
户型
二居室(73.00㎡)三居室(89.00㎡)三居室(66.00㎡)

 

交通出行图

 

户型图

 

周边配套图

和泰国际广场2期已于7月开盘 存1万享3万

绿地臻城目前一期1—6号楼全部交付

朝辉东方城高层现购房享95折

东方明珠清华楼荣誉上市 总价30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