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萬橡府一期开盘 5小时售罄认购15.9亿

房天下  2014-07-19 18:20

[摘要] 房天下讯 2014年上半年楼市低迷,改善住宅却逆势而上。下半年楼市究竟如何?7月19日,华润•萬橡府一期开盘,推出推出180套房源,近300组客户到场,现场火爆异常。短短5小时即宣告售罄,认购金额高达15.9亿的成绩为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

房天下讯 2014年上半年楼市低迷,改善住宅却逆势而上。下半年楼市究竟如何?7月19日,华润•萬橡府一期开盘,推出推出180套房源,近300组客户到场,现场火爆异常。短短5即宣告售罄,认购金额高达15.9亿的成绩为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

华润•萬橡府项目共有8栋楼,70年产权,容积率2.29,绿化率50%,中高层纯板楼设计,楼层12层-25层不等,南北通透,1梯2户,非毛坯,预计2015年底入住。此次开盘为4#、7#两栋楼180套房,主推三居145㎡、四居185㎡两种户型,均价60518元/平方米,有8万抵30万的优惠。

1

开盘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上午九点半,售出开盘现场进行网络摇号,由北京市信德公证处两位公证人员进行公证。共有225人参与摇号。现场五百余人的目光齐刷刷盯着银幕,期待自己家的手机号码出现在银幕前方位置,气氛十分紧张。结果出来时,不少人直接从座位上起身,生怕看不清楚。“一百多号了,可能调不到自己中意的房了。”在场一位客户有点沮丧的看着自己的卡号。

2

现场摇号(图片来源:房天下)

3

摇号结果公示(图片来源:房天下)

摇号结果公示后,意向购买者开始十位一组进入选房区进行选房。在等待中,大家可以到美甲区做个美甲,电影放映区看看最后一站、肖申克的救赎、国王的演讲等经典电影打发时间。

在选房区,记者见到了在上周六的文化嘉年华活动中抽到一等奖的王先生。王先生五十多岁,是华润的老业主,这次也有幸摇到了15号。“市场不好,但北京是个特殊的存在,房价也不会怎么跌。”王先生认为,北京的房价在一点点的拉开层次。像华润这个大品牌的房企地段、品质都是信得过的,他们的房价也会越来越高,无论从地段还是品质来讲,这都是不错的选择。最后他笑言,“房价降不降谁也参不透,未来或许会降,但是买房还得看自己的需求,我这个年纪了也就不等了。”

客群中,像王先生这样的老业主改善住房的情况居多数。刘女士表示,自己在这域呆久了也不太愿意换其他地方。看了这个项目再往南的房子,是房,非毛坯现房,但是户型、质量、环境都不如家里的老房子,而且价格贵太多,综合考虑还是继续买华润的这期产品。

改善住宅逆势而上 产品品质是关键

上半年,诸多改善型产品“逆市”突围。无论是成交量、成交价格榜单还是各区域板块明星项目,改善型楼盘都是主流。市场观望情绪最为浓厚的2014年1到5月,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以21.8亿元的成绩销冠。北京万科作为上半年北京销售企业,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此类改善型项目。不少业内人士认为,相对于刚需和产品,改善型楼盘将是未来北京最为安全的产品线。华润•萬橡府项目的热销也恰恰印证了这一观点。

在现场,记者进行了随机调查,发现对于改善型住宅的购买者来讲,相较于开发商的各种促销活动,他们更看中的是产品品质,以及产品的保值能力。中房协副秘书长陈志分析表示,来自市场和购房者两方面的压力,让开发商选择回归产品。目前观望情绪依然较为浓厚,市场竞争更为激烈,开发商需要通过做“精”产品为自己的项目“”;而市场的供需逆转,致使买方话语权强化,凸显了购房者对产品力要求的重要性。而从市场细分的角度看,中改善型项目,对于产品力的升级更为重视,也更为积极。所以目前市场上在产品力方面有大动作的,也多为改善型项目。

 相关新闻:

京上周11盘入市 “日光”重现引楼市回暖

奥运华宅开盘2售罄 韵领北京楼市传奇

中国铁建•国际城•8号领跑亚奥,开盘劲销7亿

华润公元九里开盘热销 1狂揽3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