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领域121-124平名校4房首付40万起 买房直减15万

房天下  2014-07-04 16:35

[摘要] 馨领域珍藏之作,121-124平大户平层及150-200平复式在售,买房直减15万起,20套,均价17000元/平,活动时间仅剩7天。

房天下讯:馨领域珍藏之作,121-124平大户平层及150-200平复式在售,买房直减15万起,20套,均价17000元/平,活动时间仅剩7天。(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613450论坛

项目占地面积19833.2㎡,建筑面积40465.26㎡,其中可售住宅面积30161.68㎡,幼儿园约占地2413㎡;位处航空新城核心区,2000亩立新湖,千年名山——凤凰山环绕,可谓之地,入户即可关湖景,独享福永资源。

项目坐享福永CBD纯熟配套,福永文化艺术、影剧院、望牛亭公园、兴中宝电子城、西门公园、台湾美食街、翠岗公园、永安南城百货、国惠康百货、宝利来大酒店、福永医院(一级甲等医院)等。福永,福永双;10到前海,15直抵南山,真正做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计划沿立新湖1.9平方公里区域重点建设一批现代化、高标准的市政、文化、、医疗、居住、酒店等配套设施。前期建设的一批重点项目包括一家综合性医院、扩建和新建三所,规划新建两个五酒店、人才等。

旧改,目前已申报旧改计划的有12个,25个项目。且随着城市的发展,政府加快了对深圳西部的规划和改造,规划为继东部新城、大运新城、光明新城、龙华新城之后的第五新城,将与前海连成一片,共同成就“珠三角曼哈顿”,不可估量。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