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龙新视界营销中心29日火爆开放 引爆来雁新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6-30 12:28

[摘要] 6月29日上午9时许,庆龙新视界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6月29日,阳光明媚,天气甚好;记者在庆龙新视界的营销中心感受了一把购房热浪,庆龙新视界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作为来雁新城首席地标综合体,她的开放,必将揭开来雁新城新的序章!

上午9点,整个营销中心及前坪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氛围异常火爆,活动现场吸引了近2000位意向客户的到访、参观,前来咨询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大家将这座崭新典雅的营销中心塞得水泄不通!场外,喜庆的锣鼓声、热闹的礼炮声、主持人幽默的话语声、客户中奖后惊喜的叫声及喝彩声;场内,优雅的小提琴声、悠扬的萨克斯声、客户咨询声、置业顾问介绍的声音,将整个现场衬托的更加热闹!

记者从现场客户了解到,庆龙新视界除了位居来雁新城核心区域之外,更立足北城最 拔高度,以坡地洋房、景观高层两种建筑产品为主!项目本身高标准的园林景观设计,超值户型——2房可住4房、3房变可住6房,衡阳主入口带电梯高端物业,集5星酒店、5A写字楼、高端风情商业街为一体的配套,墅质洋房品质住区及超1:1的车位配比,更稳居来雁新城核心位置、周边规划将配套大型休闲设施,如南云城市体育公园就与该项目而居、500米内有来雁休闲广场、千亩沿江风光带等等,这些都称为庆龙新视界未来强有力杠杆,也是吸引诸多客户现场咨询的原因!

庆龙新视界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的同时,也是项目整体形象对外展示的首站,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到了庆龙公司董事长龙莉女士为开放仪式致辞,她表示,公司一定会不遗余力将庆龙新视界塑造为航母级区域标杆,为美丽的来雁新城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衡阳乃至湘南区域人民打造一个温馨和充满魅力的生活环境!

伴随本次展示中心盛大开放,庆龙新视界以充满潜力的地段、独有的地形高度、高品质的小区规划、超值的户型产品,让到场的每一位市民深深痴迷,现场记者了解到办卡认筹及升级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

庆龙新视界营销中心开放当天,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关注,更吸引了许多知名媒体,如衡阳生活频道、衡阳日报、楼盘网、搜狐网、房天下等,以及业内同行一同前往参观。据业内人士估计,该项目的启动必将拉升来雁新城在衡阳城市未来发展的核心地位,并将其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