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意邦杯”广场舞大赛闭幕式圆满落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6-28 01:49

[摘要] 由中共宿州市委宣传部、宿州市文广新局携手意邦国际家居品牌中心举办的宿州市“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广场舞大赛——“意邦杯” 宿州首届广场舞大赛颁奖晚会,于2014年6月27日在意邦国际家居品牌营销中心广场圆满落幕。

由中共宿州市委宣传部、宿州市文广新局携手意邦国际家居品牌中心举办的宿州市“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广场舞大赛——“意邦杯”宿州首届广场舞大赛颁奖晚会,于2014年6月27日在意邦国际家居品牌营销中心广场圆满落幕。多家知名媒体共同关注参与,祝贺本次广场舞大赛圆满成功。

今夜星光灿烂,那是颁奖绚丽的色彩! 今夜歌声荡漾,那是颁奖动人的旋律!

青春活力舞蹈《倍儿爽》

经过参赛队伍六天精彩纷呈的比赛,“意邦杯”宿州首届广场舞大赛在一片和谐欢腾的氛围中奏响颁奖晚会的最强音。演艺人员闪耀着锦衣华服,汇聚一台,用热情的舞姿彰显动感的生活,让激扬的音乐尽显生命的律动,本次大赛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注,得到了意邦国际家居品牌中心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千万观众的积极参与,这是一个百姓的舞台。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完美的呈现出宿州儿女“健康生活”的新姿态! 上百支广场舞队、三千多名演员共同打造了这次欢乐之旅。点燃了城市广场文化的熊熊火焰。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路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

获得“意邦杯”宿州市首届广场舞大赛30人以上组和10人以上组一等奖的参赛队伍(4名):泗县文化馆、埇桥区文化馆、宿州市文化馆、萧县老年大学艺术团、阳光易贷 出席一等奖颁奖嘉宾:安徽省民间艺术家协会理事、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张志翔;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邵迪;意博集团、宿州意邦国际家居品牌中心总经理昂正飞。

获得“意邦杯”宿州市首届广场舞大赛组织奖的单位(5名):萧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砀山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泗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灵璧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埇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

获得“意邦杯”宿州市首届广场舞大赛先进单位奖的单位(5名):萧县文化馆、砀山县文化馆、泗县文化馆、灵璧县文化馆、墉桥区文化馆。 莅临本次颁奖嘉宾: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刘光;意博集团、宿州意邦国际家居品牌中心董事长张里城。

获得“意邦杯”宿州市首届广场舞大赛30人以上组和10人以上组二等奖的参赛队伍:灵璧县文化馆、宿州市潘锣鼓艺术团、泗县文化馆、砀山县文化馆、南关街道万里社区、砀山县梨都代表队、萧县龙湖社区代表队、舞动银河舞蹈队。 出席本次二等奖的颁奖嘉宾: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宿州市剧研室主任、国家一级作曲 ;安徽省群众文化协会理事、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社会文化科科长余鸿晨;安徽省舞蹈家协会理事、宿州市逸夫师范高级讲师茅兰珍;宿州市演绎集团副总经理、国家二级演员

“意邦杯”颁奖仪式

晚会中,演艺团为观众带来了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倍儿爽》,活泼的少儿舞蹈《长大我也当矿工》,京韵小鼓《民生工程暖人心》,喜剧小品《村长敲门》,动感十足的爵士舞《酷》,高亢的男生独唱《向天再借五百年》,优美梦幻的舞蹈《江南雨》,青春向上的广场舞《美好乡村舞起来》及气势恢宏的歌伴舞《和谐中国》等,将晚会一步步推向高潮。

唯美舞蹈《江南雨》

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

歌伴舞《和谐中国》

本活动由意邦国际家居品牌中心冠名。为了进一步推动和繁荣群众文化活动,提高我市广场舞整体水平。活动旨在为广大市民搭建文化健身舞台,弘扬平安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指数。

意邦国际家居品牌中心地址:宿州外环南路与磬云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