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布局移动互联 打造房产营销生态链

飞象网   2014-06-06 16:22

继2014年4月份房天下斥资10亿元补贴购房者、置业顾问、经纪人楼市三方,打造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后,5月份移动购房节第二季强势来袭,本次房天下共汇聚20亿元优惠金额回馈楼市,在移动互联的发力可谓来势汹汹。

以“万套特价房火拼红五月”为核心,房天下发起一系列活动惠及购房者,折扣达到4折,直降439万。截止5月20日,已有超过20万房天下友参与到移动购房节第二季活动中。在当下房产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的状态下,移动购房节极大的提升了购房者的热情。今年房天下的大动作如此频繁,更显示出其抢占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决心。

在营销活动做的火热的同时,房天下在移动产品方面的布局也值得关注。对于用户来说,在各类房产APP中浏览房源时,信息太多、太乱、太复杂,时常令人头疼。而房天下APP在5月份更新后,推出了“雷达找房”一键呼叫的功能,开启移动买房“点”对“点”精准服务模式,改变传统购房方式。在新功能中,购房者可以从区域、户型、价格等方面描述自己的购买需求,以文字和语音两种形式推送给符合要求的经纪人,感兴趣的经纪人将主动与买家直接进行线上交流。不少人表示房天下APP的“雷达找房”功能就像房产版的嘀嘀打车一样,召之即来,大幅度的提升了与经纪人接触和沟通的效率。

除了房天下APP这个综合类的信息平台以外,房天下还上线了多款APP产品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使用需求。比如针对房产经纪人所发布的“房天下帮”,是为了更好的将经纪人手中的房源信息进行管理,通过房天下平台及搜索引擎展现给买家,经纪人可以选择合适的出价,使自己的房源信息显示在更容易被买家注意到的位置。而“游天下”则是房天下打造的专注于房屋日租、短租的服务与交易平台。由房天下发布的不同种类的APP达到15个之多,将信息、资讯、房源、营销、社区、服务打造成为一个房产电商行业的生态闭环,满足了房产交易各环节人群的大部分需求。

在交易环节,房天下在今年也与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公司连连支付进行合作,确保用户在交易过程中的安全与便捷。据悉,双方的合作主要涉及房天下线上Web网站(包括房天下及游天下)及APP产品(房天下APP、房天下帮APP等)。据房天下相关人员表示,连连支付为房天下定制开发的支付解决方案,操作流程简便,使网友的线上支付体验大幅提升,这是促使双方合作的主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房天下与连连支付进行合作,从双方开始接触到支付产品正式上线仅有短短的两天时间,作为以服务见长的第三方支付公司,连连支付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也得到房天下的充分肯定。

随着移动互联规模的日益增长,人们的日常生活模式逐渐被改变。据央行5月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季度移动支付业务共发生6.59亿笔,金额3.89万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00%。移动互联网已经影响到了人们日常生活中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电商平台、团购网站、打车软件等产品均以被大家熟悉的使用,而房天下在移动端的战略布局,最终希望达到的目标将是使网上购房成为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