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已经成为沪资“西进内移”最佳城市

衡阳日报  作者:唐海强  2014-06-03 09:27

[摘要] 衡阳近年已成沪资“西进内移”的最佳城市之一,引起了上海和省内媒体的关注。5月29日,由解放日报、第一财经、东方网、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等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来衡,集中采访衡阳“招商引资”工作。

衡阳近年已成沪资“西进内移”的城市之一,引起了上海和省内媒体的关注。5月29日,由解放日报、财经、东方网、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等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来衡,集中采访衡阳“招商引资”工作。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充分发挥衡阳区位、资源、产业、物流通关和人力资源优势,以优惠的政策、宽松的环境,大力引进战略投资者和重大产业项目,全力打造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升级版。2010年至今年4月,长三角地区企业在衡发展加速,投资并竣工投产的项目共76个,总投资额97.6亿元,累积到位资金42.3亿元,涉及新型工业化、农业产业化、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等产业领域。上海客商在衡投资并竣工投产的项目共13个,总投资额13.9亿元,累积到位资金6.9亿元。



在一天时间里,采访团先后来到星美CCPARK城市综合体、华耀城、衡阳综合保税区、白沙洲工业园等地采访,记者们对衡阳投资的“软”“硬”环境留下了深刻印象。



市政协副主席谢明芳向采访团介绍了衡阳的“招商引资”情况。据悉,6月份,我省将在上海及周边地区举办2014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简称“沪洽周”),衡阳将推出55个大项目、好项目,吸引长三角地区客商来衡投资兴业。“到衡阳来投资,环境是优越的,发展是有保障的!”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通过媒体,向外地客商发出诚挚邀约。

推荐阅读:

“以人查房”写进不动产登记条例 或引抛房潮

衡阳市雁峰区首批市级重点项目提速推进

警惕14个最可能先崩盘的城市 上海仍然很安全

百城房价坐实楼市进调整阶段 区域性降价或加速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