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剑锋:双向调控 房价软着陆的必经之路

湛江楼市  2014-04-03 12:06

[摘要] 4月2日下午,湛江房天下《大话地产》如期举行,业内人士齐聚,以“2014年湛江房产如何攻市”为主题,共同探讨湛江楼市未来发展趋势,并给购房者提出专业的置业策略。众嘉宾一致为,"降价潮"难袭湛江楼市,未来湛江房地产仍将保持平稳发展态势,购房者买房需理性对待。

湛江房天下讯:4月2日下午,湛江房天下《大话地产》如期举行,业内人士齐聚,以“2014年湛江房产如何攻市”为主题,共同探讨湛江楼市未来发展趋势,并给购房者提出专业的置业策略。众嘉宾一致为,"降价潮"难袭湛江楼市,未来湛江房地产仍将保持平稳发展态势,购房者买房需理性对待。

此次大话地产邀请了新澳城市花园陈琼波、东盟国际建材中心王剑锋、西粤京基城彭磊、西粤京基城陈达权、安康金海湾苏锋、公园一号陈俊才、城市假日E区郑鹏等。

在沙龙现场,嘉宾们对当前楼市及湛江楼市给出了自己的独特观点,也对湛江刚需刚改提供了专业的置业建议。

 王剑锋

鼎能东盟城 王剑锋

王剑锋认为,历经多年严厉的调控政策后,“双向调控”的释出对湛江房地产市场来说是较为利好的政策,因为双向调控意味着中央政府更注重区域分类指导,房价热的城市必须严调(比如一线城市),不热的城市可保持平稳,甚至放松(比如湛江这类以刚性需求为主的三四线城市)。再有就是一方面抑制不合理住宅需求,另一方面增加住房用地和住房有效供应。

我们近段时间从网上看到的一些地方所谓的降价风波,造成了准业主围攻售楼中心这样的群体性事件,如果真的发生大范围房价暴跌是好事吗?所以政府在调控宏观经济,保障民生供给,维持社会稳定和谐的角度考虑,房地产价格调控绝不能矫枉过正,采取双向调控是非常必要的,合理地保障了各方的需求。如果继续出个一刀切的严厉政策,在现阶段就不合时宜了,房地产还是个地域性很强的产业,每个区域的客观情况不一样啊,每个地方的房地产发展情况也不一样,所以我认为这个“双向调控”还是较为温和理性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