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文章都出轨了 看住男人不如看住房产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小喻  2014-03-31 16:45

[摘要] 文章28日晚被爆出婚外情,与曾在同部戏中有过合作的女演员 相恋。今日有媒体称日前文章曾与 两人秘密赴深圳约会,共度六天五夜,还一同前往香港游玩,举止相当亲密。文章的出轨,再次证明了:女人名下的房产和银行卡里的数字远比男人靠谱的多!

文章28日晚被爆出婚外情,与曾在同部戏中有过合作的女演员 相恋。今日有媒体称日前文章曾与 两人秘密赴深圳约会,共度六天五夜,还一同前往香港游玩,举止相当亲密。据悉,文章前往深圳的日子 正带病在深圳拍戏,随后二人在深圳和香港两地游玩。而两天之后的3月17日又恰好是 的生日,随后二人又被记者发现两人一同返回北京。周一文章也在自己的微博首次承认自己出轨。文章的出轨,再次证明了:女人名下的房产和银行卡里的数字远比男人靠谱的多!女人,为什么不好好的爱自己呢?给自己一套房子远比紧握着的爱情靠谱的多!

滨河世纪城(价格户型动态 论坛)

价格:3900-4300/平方米

优惠折扣:优惠两万;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道出了游子感恩情怀,滨河世纪城则是一个被称为北京巨贾的巴中游子,回报巴中慈母实际行动的见证。紧邻巴中体育、游泳两馆,坐落于巴中的高尚运动休闲生活区的核心位置,以现代化主义的建筑风格傲立巴中,将成为巴中一颗耀眼的璀璨明珠,引领巴城高端建筑,为巴中发展导航。

华兴·观澜上域(价格 户型 动态 论坛)

价格:3800-41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观澜上域一期2批次3月10日起VIP客户火热排号中,交3000元抵8000元。

项目占地123余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达542339平方米,是巴中市华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首席高品质大盘。项目位于巴中老江北体育馆对面,项目紧临近体育馆、滨河运动公园、望王山体育运动公园,龙泉外国语学校、巴师附小东校区,同时周边汇集吃、喝、玩、乐、行等各类精品配套。区域内有直通火车站的北龛大道,连接江北大道的龙北路,北环路,二环路,四通八达的交通网,为追求高端生活品质的您提供更多的优越和便利。华兴观澜上域项目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前所未有的配套设施,努力打造巴中体育馆区域高品质住宅区,在建筑的山水互映中,营造一个“现代、美丽、自然的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