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县首届"美丽乡村"苗族歌手大赛精彩纷呈

晴隆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杨浩 陈亚林   2014-03-31 14:33

[摘要] 3月28日,晴隆县花贡镇巨鑫茶叶专业合作社大院内人潮涌动、歌声飞扬。晴隆县首届“美丽乡村”苗族歌手大赛正在这里精彩举行……

3月28日,晴隆县花贡镇巨鑫茶叶专业合作社大院内人潮涌动、歌声飞扬。晴隆县首届“美丽乡村”苗族歌手大赛正在这里精彩举行。

“深化改革政策新,政府开发竹塘村。普纳山上茶叶地,春来茶园满山青。”“今天来到普纳山,改山旧貌变新颜。满山都是茶叶地,经济收入有来源。”一首首地方特色浓郁、原汁原味的苗族山歌,歌颂了党的富民政策,赞美苗乡日新月异的新变化,抒发了对家乡美丽风光、幸福生活的无比热爱。

来自苗乡的11支参赛队尽展歌喉,为现场上千名观众献上了一台极富地方民族特色的视听盛宴。

经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了大赛金、银、铜奖各一名,奖五名,其中,金奖获得奖金3000元,银奖2000元,铜奖1000元,奖800元。

巨鑫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胡州巨告诉记者:“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积极探索民族文化与茶文化有机结合的路经,丰富企业文化内涵,推动合作社又好又快发展,打造晴隆茶叶产业升级版,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此次苗族歌手大赛由晴隆县委宣传部指导,花贡镇巨鑫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晴隆县文联主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