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30个重点建设项目破土动工 预计今年8月底前全部建成并投产

楼市全接触  2014-03-26 10:41

[摘要] 3月25日,库尔勒市2014年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上库综合产业园区举行,30个重点建设项目正式破土动工。库尔勒市以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进程,通过“项目建设发现年”“民生建设年”等活动,切实发挥重大项目带动作用。

3月25日,库尔勒市2014年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上库综合产业园区举行,30个重点建设项目正式破土动工。库尔勒市以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进程,通过“项目建设发现年”“民生建设年”等活动,切实发挥重大项目带动作用。

库尔勒上库综合产业园区位于库尔勒市主城区西北方向13公里处,东起库西立交,沿吐和高速(G3012)公路西至库尔楚收费站,南起吐和高速,北至天山支脉霍拉山前的荒漠戈壁地,紧邻铁门关市。上库综合产业园区从规划到建设、招商,全部做到了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被定位为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发展区域,划分有清洁能源产业区、商贸物流产业区、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区、新型材料产业区、小企业创业示范区、产业控制预留区。于2013年10月12日,被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为自治区级园区。

此次主要是对已经完成土地挂牌及前期有关手续的30个项目进行集中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5.12亿元,总用地1342亩,预计在今年8月底之前全部建成并投产。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新增工业产值44.38亿元,可完成利税4.8亿元。批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中,涉及石油装备制造和油田技术服务及石油助剂生产、新型建材和新材料、仓储物流、农副产品深加工等领域。

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和投产,对于加速推动库尔勒市上库综合产业园区建设步伐,成为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补充区、错位发展,加快形成“一主两翼”发展格局,全面建设新疆重要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目标,推进库尔勒市乃至全州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预计截至今年年底,库尔勒上库综合产业园区可实现入驻企业达到70家以上,建成投产企业40家以上,预计完成投资17.71亿元,预计年产值达180亿元以上。(记者马艺轩)

延伸阅读:

库尔勒市“购房族”疆外人超三成

库尔勒市:新疆腹心地带的新眺望

春节过后新疆库尔勒市租房市场“升温”

库尔勒市两大中心7月竣工 献礼自治州60周年大庆

库尔勒市区至龙山将建游步道 预计4月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