鸥鹏·天境 公园美宅 万州标杆

万州房天下  2014-03-11 15:40

“鸥鹏·天境”,是由连续三年获得房地产百强企业、重庆房地产企业六强荣誉的重庆新鸥鹏地产集团投资开发的欧式新古典生态华宅小区。

“鸥鹏·天境”所在区域属于万州“南部中心”龙宝组团的核心位置,东靠龙都大道,西临厦门大道,与成熟的“龙都广场”居住中心紧密相连,步行不到5。项目紧邻经济开发区,周边还有规划中的三峡汽车城、三峡建材城和一级综合汽车站,由此可见,本区域将成为万州未来的价值高地。

项目的占地约143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方,总规划入住户数2500余户,项目共分为三期滚动式开发,建设周期仅29个月,建成后将成为近万人的大型宜居生态社区。项目整体规划是由(获得亚太地区建筑设计金奖)香港原筑公司全程设计,采用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简约大气又高贵典雅。整体建筑布局由19栋高层华宅和1所3000多平方的国际双语幼儿园相拥围合而成,建筑平面以景观视野化、面积利用化为特点的蝶形、十字型布局。项目独创的五星级酒店主入口大堂,公司花600万巨资打造的,面积达1000平米,是万州、鸥鹏独创的入户设计理念,重庆也少有的国际化生活理念。小区配套设施完备,小区沿街有约14000㎡的特色商业和约2600㎡的大型生活超市,小区内部配有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台、登山健身步道等多种康体设施,保障所有业主拥有健康、便捷、高品质的生活。

小区的景观是由(获得景观设计十强)广州汉森公司倾力打造,也是万州的内外一体式多主题景观,将小区外部的市政景观(4万平米万州首席婚庆主题公园)和内部景观统一规划,使整体环境更完整不断带,总体绿化面积约10万方,整个小区犹如被包裹在花与树的海洋中。整体规划的风格以“漫步时光里的欧洲”为创作思路,五大欧式主题景观,规划理念遵循 “大景观”、“大生态”的原则,将建筑本身典雅气派的欧式艺术元素和恢弘深韵的园林景观相结合。应接不暇的各式园林景观,让你生活在充满情趣的异域风景里,回家就是度假。

售楼地址:重庆市万州区龙都广场旁

房天下提供免费电话:400—890—0000转2364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