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蒸水雅致风情蒸水河风光带楼盘大汇展

房天下  2014-02-24 09:48

[摘要] 依山带水,无限风情,雅致而又不失灵动,等你在蒸水河边!

金河湾·1881(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金河湾·1881小区地处蒸湘区立新大道与长丰大道交汇处。南邻蒸湘区政府与华新开发区,政务中心,交通便利;北靠蒸水风光带,环境优美,风景秀丽;西靠星美商业综合体,商贾云集,生活便利;是理想的居家置业的。项目由实力雄厚的四川京洲地产投资兴建,由深圳一流建筑设计师打造,70万平米超五星级江景美宅经过两年的精雕细琢亮相雁城,为的就是能让客户和业主买得安心,住得舒心。项目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户型设计中采用6米挑高皇家入户大堂,超大露台、入户花园,可变空间,全景飘窗及通体式客厅等理念,将建筑的美感与居住的舒适度完美结合。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精心准备了公寓、平层电梯美宅,精致电梯洋房、奢华湖景别墅,不同的空间给你不同的精彩。小区园林由沿海知名设计团队捉刀,色彩高度协调,空间充满阳光,既保证居住的私密性,彰显高尚居住的品位,又和蒸水美景最完美地相融,浑然天成,在获取良好景观的同时,建筑和自然俨然一体,自然与人高度融合,堪称现代建筑人居典范,比肩欧洲皇家殿堂级园林,以皇族的手笔和大气的铺排匹配业主的贵族身份和气质。小区内配套了双语教学的国际幼儿园,2000平米的业主会所,独立的特色商业街区和大型地下购物超市以及独立的羽毛球场和小型篮球场,少有所学,老有所依,真正契合住金河湾,做国王/做女皇的私人体验。

金河湾·1881效果图金河湾1881鸟瞰效果图二
金河湾·1881效果图

动态:金河湾·1881 一期现已启动认筹,优惠一万抵三万,两万抵五万,推出3栋电梯高层3栋、17栋 、18栋,主推户型108㎡ 、116㎡、 126㎡三房,金河湾·1881外展点设在华新步步高,欢迎大家咨询。(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价格:待定

交通状况:9路、18路、24路、303路等公交线路经过。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3673

售楼地址:衡阳市蒸湘区立新大道与长丰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