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召开全县造林会议 建设绿色衡阳

衡阳新闻网  2014-02-20 08:56

[摘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营造林工作会议和全市林业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推进“健康森林、美丽湿地、绿色通道、秀美村庄”建设,坚持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为实现天蓝、地绿、水净、宜居的绿色衡阳做出新贡献。

2月17日,衡阳县召开了全县造林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机制,硬化工作措施,攻坚克难,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在全县迅速掀起造林热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营造林工作会议和全市林业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推进“健康森林、美丽湿地、绿色通道、秀美村庄”建设,坚持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为实现天蓝、地绿、水净、宜居的绿色衡阳做出新贡献。

各乡镇要审时度势、科学应对、扎实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着力加大造林绿化工作力度,努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把造林绿化变成“一把手”工程,变成“惠民”工程,形成县、乡、村、组“四级”联动的造林绿化工作格面。各乡镇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把造林绿化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来抓,要成立工作专抓,乡镇长是责任人,要亲自抓,分管领导是直接责任人,要具体抓。要建立包干负责机制,乡镇干部和林业站工作人员要包村组、包山头、包地块。要层层分解任务,要层层办点示范,要把工作重心下沉,把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S210线洪市镇段的通道绿化和该镇的城镇街道绿化,衡邵高速沿线杉桥镇段荒山造林绿化现场。

推荐阅读:

衡阳楼市或将进入拐点 将呈现两极分化?

2014年2月份衡阳房天下400来电量分析

园林工程师深入衡阳老城区勾画城市绿化图

写句广告语也能赚钱,就来“富江一品”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