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买房挑花眼 华人宜定居城市0(上)

房天下美国房产网综合整理  2015-03-02 08:00

[摘要] 那些移民美国的华人都选择了美国的哪些城市呢?要比较的话,无论是生活,娱乐还是教育方面,美国每个城市都有自己非常独特的地方。

0波士顿哈佛、麻省的所在地

波士顿是马萨诸塞州的和城市,其靠山临海,是美国古老、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其夏季炎热潮湿,而冬季寒冷,多风并且多雪,气候不是。作为文化名城其有着哈佛丶麻省理工学院等63所及院校。

高质量的教育是吸引华人移民至此的原因。同时其拥有全美第三的唐人街,管理井井有条,华人的生活质量也较高。>>点击浏览华人宜定居城市0(下)

推荐房源:波士顿后湾独立产权公寓

美国房产 美国买房 美国房价

点击浏览更多美国房源

房屋价格:8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25万)

物业类型公寓

经纪人:LindaLiKWRealty 中国电话-15073335999 QQ-2682589685 微信-usamaifang Skype-lilith7night

推荐理由:优质学区公寓,方圆一公里内遍布十所。套房大理石浴室;新装修的第二浴室;大量的橱柜的空间,有洗衣机/烘干机;2个停车位,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联系经纪人

美国房产 美国买房 美国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