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九龍區設「馬到功成」領導晚宴強勢出擊

美聯物業  2014-02-17 14:44

[摘要] 美聯物業九龍區日前舉行『馬到功成』領導晚宴,美聯物業九龍區董事郭玉滿連同一眾九龍區精英主管聚首一堂,共慶馬年,是次晚宴更邀請到美聯集團董事總經理黃子華、以及美聯物業住宅部總裁布少明出席,令場面更添熱鬧。

美聯九龍區設「馬到功成」領導晚宴強勢出擊

美聯物業九龍區日前舉行『馬到功成』領導晚宴,美聯物業九龍區董事郭玉滿連同一眾九龍區精英主管聚首一堂,共慶馬年,是次晚宴更邀請到美聯集團董事總經理黃子華、以及美聯物業住宅部總裁布少明出席,令場面更添熱鬧。身為美聯物業九龍區統帥的郭玉滿表示,雖然去年樓市交投表現疲弱,但踏入馬年一手市場將會繼續百花齊放,故今年九龍區將會以強勢陣容,上下一心全力出擊,齊創驕人佳績,搶盡「一手年」。

郭玉滿稱,旗下九龍區於馬年重整陣容,並由以下5大董~率領各區精英同事,於未來日子繼續全力以赴,締造佳績。

l九龍豪宅區域營業董事曾凱群(Doris)

l 九龍站區域聯席董事楊宜貞(Ada)

l 西九龍區域聯席董事陳瑞香(Janny)

l 東南九龍區助理營業董事吳妙??(Terry)

l 將軍澳區助理營業董事蕭銳賢(Joe)

美聯九龍區『馬到功成』領導晚宴活動當晚,一眾領導以及一班馬年「一馬當先」的開單精英亦獲邀出席,氣氛熱鬧,場面盛大,而美聯集團董事總經理黃子華、以及美聯物業住宅部總裁布少明更到場鼓勵各九龍區領導及致詞勉勵。當晚節目豐富緊湊,各人除享用一頓豐富晚宴外,並且有抽獎及卡啦OK比賽環節,令各出席精英相當投入,並將氣氛推向高峰,各領導當晚亦滿載而歸。

 

香港地產網數據參考:香港樓市成交

实时海量的香港樓市成交數據 讓您輕輕鬆松掌握樓市实时動向!

【更多資訊】 

中原:上月二手豪宅買賣錄119宗 創8個月新低

樓市「虎頭蛇尾」今月樓宇登記料少於五千宗

二手居屋註冊表現勝大市 料全月或穩企300宗

十大屋苑錄10宗成交反彈逾2倍 冬至後7週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