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局地块楼面地价达6万8 四环内房价提前奔10万

房天下  2014-02-13 18:48

[摘要] 中国地产网讯 13日下午,北京土地交易大厅迎来宅地市场马年首拍。最终,龙湖以总价35.7亿元及竞配5.4万平限价商品房的代价,将备受关注的丰台区城乡一体化卢沟桥乡西局地块收入囊中,溢价率48.1%,折合楼面价68213元/平方米。

中国地产网讯 13日下午,北京土地交易大厅迎来宅地市场马年首拍。最终,龙湖以总价35.7亿元及竞配5.4万平限价商品房的代价,将备受关注的丰台区城乡一体化卢沟桥乡西局地块收入囊中,溢价率48.1%,折合楼面价68213元/平方米。

招标资料显示,宗地位于丰台区卢沟桥乡丰北路北。四至范围是:东至西三环南段,南至丰台北路,西至西局中街,北至南马连道路。

而同样位于三、四环之间、离该地块仅有几公里的项目紫辰院项目,以260-360平米的平层大宅产品为主,并且是一个在四环内拥有独栋联排别墅的项目。此项目一直处于神秘低调的状态,据悉项目周边1300亩公园环抱,历经四年精雕细琢打造四环内6万平米私家中式园林,还引进北京市前五的重点---北京,一直被业内人士认为该区域的标杆项目。今年1月份刚拿到北京市首批预售证,预售均价6.7万/平,相较刚拍出的西局地块6.8万/平的楼面地价,面粉贵于面包再次出现!

随着去年的夏家胡同地块和该地块连拍高价,北京除了传统的海淀、朝阳豪宅诞生区之外,包括丰台在内已显然成为豪宅的必争之地。城市核心区土地,去年业内曾预言未来四环内房价将超过10万一平,被再次验证,四环房价毫无争议的已全面提前奔入10万元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