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街旺铺沿海智慧金仓街 引领财富满仓新时代

房天下  2014-01-31 00:00

[摘要] 房天下讯 近些年来临街旺铺成新宠主要在于,商铺 品相对稳定。因为对很多 者来说,较好的商铺产品比住宅 更具可操作性。

房天下讯 近些年来临街旺铺成新宠主要在于,商铺 品相对稳定。因为对很多 者来说,较好的商铺产品比住宅 更具可操作性。出租时,商铺比住宅更加简单,不仅无需装修,也更容易。即便未来需要再融资,在接受评估时,商铺也能比住宅拥有更高的评估价值。同时,经营状况较好的商铺,租客往往愿意继续承租,租金上浮的可能性也大于住宅。

 

沿海智慧金仓街夜景

如何选择好的商铺

首先要选择好的地段,“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仍是商铺 的首要因素,地段和市场成熟度往往决定着商铺价值的高低。“沿海智慧金仓街”地处立山区胜利路水源交通岗东150米处,是立山区的核心区域。由沿海智慧金仓街作为其载体,集合众多生活配套、多重商业业态、充盈的人文精神,以及便达的交通网络,成就立山区屈指可数的“一级大道”——胜利路。可以说,优越的地理位置是“家沿海智慧金仓街”成功的基础条件。

对于商铺 来说,人气就相当于人民币,无论是自己做,还是 ,如果没有人气,一铺养三代都是枉然。据统计,沿海智慧金仓街商业辐射范围约50000人,沿海智慧新城的一、儿二、三期业主已经入住,常住人口稳定高达5000人,人海形容,不足为奇。成熟的 消费人群、雄厚的消费实力使其成为 焦点。

 

良好的商业氛围也是带动商铺价值的重要体现。智慧金仓目前已经进驻多家高档娱乐业态,代表商家有金轩KTV、美乐乐家私、合府肥牛、烧烤城、电玩城、洗浴 等等。已然形成立山区精华版CBD,整体240平至1425平之间的规划面积也是为此类商业精心定制。同时,目前更有中国银行到此设立营业部,结合金融、餐饮娱乐和办公等多重组合,成为立山区、乃至鞍山市不可复制的商业新地标

商铺的规划与前景

沿海智慧金仓街的面积区间从133平到1425平不等,共划分成三条商街,分别为项目南侧以生活配套为主的金仓南街、项目北侧以 为主的金仓北街和项目西侧以 消费场所为主的金仓西街。

沿海智慧金仓街南街180平至270平,作为沿海智慧新城的门户区域,金仓南街的规划主要以生活配套为主。目前南侧商业街已经入驻了包括药店、超市、浴池、饭店等生活配套,未来将有大量果蔬超市、鲜花店、甜品店、特色餐饮、洗衣店、化妆品店等便民商铺的进驻需求。

沿海智慧金仓街火爆热销中,在这万众瞩目时刻,诚邀您同赏财富。

个人按揭持续收窄 央行舒缓流动性压力对症下药

国土部否认"不动产登记挂牌"称媒体解读存误解

不动产登记条例6月前出台 以人查房功能或难放开

走进售楼部第3期:华川爱丁堡—鞍山房天下

兴盛国际 地标性建筑引领时尚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