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旅游贷款好贷吗? 最多可以贷多少

房天下  2014-01-22 10:39

[摘要] 个人旅游贷款是一种流行的贷款产品,是都市工薪阶层解决旅游经费的主要途径。因为都市工薪阶层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所以申请个人旅游贷款容易。

个人旅游贷款是一种流行的贷款产品,是都市工薪阶层解决旅游经费的主要途径。因为都市工薪阶层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所以申请个人旅游贷款容易。

个人旅游贷款分类

个人旅游贷款是属于综合款当中的一种,一般有两种贷款类型,一种是出国旅游的保证金贷款,另一种是旅游款。前者因为是出国旅游,时间期限相对较长,需要贷款的额度也偏高,所以需要申请者缴付一定额度的保证金;而后者用于支付自旅游申请提出至旅游过程结束为止所发生的物质消费和精神消费以及其他相关费用。

个人旅游贷款额度

出国旅游保证金贷款额度规定一般不能超过20万元。旅游贷款规定的贷款额度一般为旅游所消费总额的80%,具体的贷款额度在2000元到5万元之间。两种贷款的贷款期限都有两种,分别是半年和一年。

个人旅游贷款还款方式

个人旅游贷款在还款方式上面也有两种选择,种是借贷到期之后一次性还清贷款,第二种是根据一定的期限按月还款,申请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选择。

古人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由此可见旅游不仅可以放松心情,同时也可以增长知识。假期前,网友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贷款种类及还款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