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自住房现场确认率不足八成 今迎京籍无房户

北京商报  作者:齐琳 阿茹汗  2014-01-16 07:37

[摘要] 用三天时间完成对保障房轮候家庭的现场审核之后,北京首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恒大豆各庄御景湾的审核现场今日将迎来京籍无房申购家庭。

用三天时间完成对保障房轮候家庭的现场审核之后,北京自住型商品房项目——恒大豆各庄御景湾的审核现场今日将迎来京籍无房申购家庭。北京商报记者从开发商处了解到,现场审核前三天,在已通知的申购者中,只有不到八成完成了现场确认。开发商介绍,从今日开始将用一个多月时间,每天安排3000户京籍无房家庭前来现场提交材料。

根据开发商统计的数据,截至14日20时,开发商已累计通知3810组经济适用房限价房轮候家庭现场提交资料,但实际办理家庭数为2903组,现场确认成功率不到八成。工作人员介绍,其余两成未成功办理的家庭中有放弃申请的,也有推迟现场确认时间的,还有一部分为所带材料不符合条件,无法进行现场审核的。

但是最终会有多少人能够进入下一轮的摇号环节,还需等到14.8万户网络申购成功的家庭全部完成现场确认,并提交至市住建委等部门进行购房资格审核后才可算出。

在14.8万户申购家庭中,队伍最庞大的为京籍无房户,包括已婚无房家庭以及单身年满25周岁以上人士,这两类申购家庭共计73874户,为自住型商品房购房优先人群。

从今日起,这些家庭将陆续提交材料,进行现场审核。开发商方面透露,根据前三天审核情况,现场每天能够接待3000人左右。因此,从今日起开发商将每天安排3000人来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及号段将由开发商以电话和短信的方式提前2-3天通知,因此开发商提醒未收到通知的申购人耐心等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